型男丨作为杜嘉班纳的“亲儿子”,Noah Mills 告诉你男色时代应当有慵懒禁欲风

  最近几年,“男色时代”这个词被频繁提起,不过叶子觉得这个概念有点被过度消费了,它不仅仅是指坦点胸露点肉,拍几个内裤广告的男模和被一群迷妹围着嚷着要为其生猴子的男星,它还包含着健康时尚,阳光的外表,以及知性与感性缺一不可的内在要求。

  今天叶子为大家安利的这个男人,似乎更符合严格意义上的“男色”,他就是世界顶尖超模 —— Noah Mills

  

  出生在1985年的 Noah Mills 拥有傲人的标准模特身高188CM,完美立体的五官以及忧郁深邃的眼神。而这些先天的完美条件,都为他后来成为 Dolce & Gabbana、 Versace、Michael Kors 的御用模特以及成为 Gucci、Yves Saint Laurent、Bottega Veneta 等时装秀上压轴的熟悉面孔打下了基础,现已跻身全球身价前四的男模。

  

  说到 Noah Mills 一定绕不开一个身份,那就是 Dolce & Gabbana 的御用模特,其实不仅如此,他简直可以称作是 杜嘉班纳 的“亲儿子”。在2005年还是大学生的他,就被 Dolce & Gabbana 相中并力捧,很快便达到了模特事业的顶峰。就算后来进军好莱坞不那么顺利也有 Dolce & Gabbana 在后面支持着。

  

  说到这里你们是否对他如此开挂的人生羡慕不已,对老天如此不公而咬牙切齿?不知道你们,反正叶子是。但转念一想,如果拥有跟他同等的先天条件,也能到达他今天这种地位的话,是否还会像他一样保持一贯的谦虚低调呢?

  Noah Mills 与其他模特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热爱自己的事业,但并不沉迷于事业给他带来的名利,翻遍他的 INS (@ noahmills)你会发现,少有炫富晒喝的名利场所,大多时候他更像一位安静忧郁的文青。可以说不在T台上的时候,他全身都散发着感性与知性的气息。

  

  

  

  由于自带独特知性气质,举止优雅,让人看过一眼便印象非常深刻,Noah Mills 受到了众多品牌设计师的青睐,很多设计师都愿意把衣服给他试穿,而这些衣服在他的演绎下更添一丝知性的文艺味道。

  ↓ 差不多已经被人遗忘的 睡衣 Look, 在他的演绎下也能随性而愉悦,轻松 hold 住任何场合。

  

  ↓ 加持针织单品可以立马变身慵懒而随性的暖男身份。

  

  

  ↓ 而酷帅的皮衣夹克,在他的衬托下透露着男人坚毅的精致美感,更带有一丝让人不敢靠近的禁欲氛围。

  

  

  ↓ 而说到禁欲风,似乎没有谁比 Noah Mills 更适合用 西装 Look 去演绎了,没有霸道总裁的狂拽酷炫,无论是正式风格的安静凌厉,还是休闲风的慵懒随和,他都能穿出别样的味道。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