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裤子有毒,冉莹颖雷,李小璐也变乡村非主流!

  田馥甄人美歌甜,穿衣也一直都是美美的,但是今年巴黎看秀的一套造型却出乎众人的意料,宝宝们赶紧抚慰一下小心肝吧,省得受了惊吓!

  毕竟这样才是她的争取打开方式,可优雅,可御姐,也可如小公举一般,很百变,也很迷人!

  可是巴黎看秀的她却穿了一身这样的衣服,我的天呐,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印花T恤+格子衬衫+黑色大衣+绿色的蕾丝镂空裤子,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是槽点,很糟心的一身搭配!

  如果是想突出这条蕾丝裤子,上半身就不要搭配的那么繁琐,简简单单的上衣即可,还有这条裤子,做成假两件的效果也是怪多余的!鞋子的搭配也很失败,换成一字带的凉鞋上下一起过夏天会更好一些!

  被绿裤子坑了的可不止田馥甄怡人,还有拳王的太太冉莹颖!和皱市明一起现身机场冉莹颖,两人手牵手的画面真的是太幸福了!可是他们穿搭的确实不怎么样,皱市明身穿渐变色的T恤+牛仔裤+枣色的皮衣,墨镜遮面,舒适有型!整体搭配没有多大的槽点!

  但是冉莹颖却是满满的槽点,绿色闪亮裤子+绿色尖头鞋+白色的上衣+黑色的皮衣+黑色鱼网袜,帽子墨镜遮面,刚好凸显出她臃肿的身材,还特别的浮夸!就算是手挎名牌包包也拯救不了她啊,这简直就是要私奔的一对农村小青年啊,这造型真的是闪瞎众人的眼睛啊!

  而且她还被众多吃瓜群众挑出了一个尴尬的不行不行的问题,请问这裤子的拉链是没有拉好,还是被圆圆的肚子撑起来的!

  还有她穿的鞋,脚宽的小拇指都侧出来了,脚成这样就不疼吗?

  同样穿绿裤子的还有李小璐,看看她是怎么演绎的!和冉莹颖一样,李小璐也选择了黑色的皮衣,她内搭闪亮面的T恤,斜刘海扎发,精致妆容的她还是吗,蛮美的!

  上一张两人的合照,贾乃亮穿的也是皮衣,他搭配格子休闲裤+灰色的高领上衣+小白鞋,舒适有范!两夫妻还是蛮搭的!

  不要以为绿裤子就是她们的极限了,还有更绿的上衣,这不李小璐就在微博上面放出了一张她穿绿色上衣的照片,请问这件上衣跟裤子是一套吗?如果把裤子和上衣都穿上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呐?这画面太美,真的是不敢想象啊!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