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的驴蹄子丑哭?那是你们见过这些女星的奇葩鞋

  女人这辈子离不开的就是两样东西,一个是能治百病的包包,一个就是增高神奇高跟鞋,这两样东西就是女人的命啊,少了什么都不能少这两样!不过就有些女星将这两样东西中的高跟鞋玩出了新花样,到底是怎样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亚洲天后萧亚轩就利用了超高的高跟鞋来增高,看她这一身白色的裙装,还是蛮不错的,但是高跟鞋高成这样真的合适吗,真的是是吓死宝宝了!

  范冰冰则是出了名的钟爱驴蹄鞋,黑色鱼嘴的驴蹄鞋她在众多的场合当中都穿过,不过我们不得不说厚重的驴蹄鞋拉低了整体的美感!

  景甜也对驴蹄鞋爱的不要不要的,各种场合风雨不改,将丑进行到底!

  粉色的裙子+鱼嘴驴蹄鞋+粉色的包包,侧分的发型,光看上半身还是蛮美的,但是鞋子就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不愧是好姐妹,阿娇阿Sa两人选择鞋子上也是丑到一块了,真的是白白浪费了盛世美颜!

  近期现身的谭维维,加上穿着的这双“脚趾鞋”是几个意思,真的是丑爆了!

  更有网友吐槽她脚上穿的是“山羊蹄”,还别说,真像!

  有网友也扒出了一些照片,原来我们的天后王菲也穿过这双鞋!

  不过,最厉害的是她在演唱会上面穿的这双鞋,我的天呐,这是得有多大的忍耐力才能支撑她在台上站那么久!

  个性十足的ladygaga可算是恨天高的鼻祖,这鞋跟真的是要逆天了,gaga比旁边的男士高出了一头,不过穿这样的鞋真的站得稳吗?

  还有这双超高的高跟鞋,这是要逆天还是要咋滴,太吓人了!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