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黄晓明却把它当成宝

  很多都羡慕baby小小的年纪已经家庭还有事业都两全其美了。现在晋升辣妈的baby还有昆凌都是很多女生奋斗的目标。

  对于baby的颜值,真的是各花入各眼,喜欢人的觉得她就是盛世美颜,不喜欢的人觉得她就是路人。可是黄晓明对于他就像是对待小公举一样宠着。就算有人嘲笑baby丑。他也大胆的回应baby丑可是他瞎啊。或许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看baby的素颜还有化过妆的样子,网友吐槽她嘴巴大,可是笑起来嘴巴不会大才感觉有点怪吧,其实觉得她嘴巴不算大吧,毕竟她脸小。

  一般来说我们只会看到baby的脸,其他地方很少注意到。有人说baby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腿短,应该说是身体的比例有点不协调吧。

  不过黄晓明应该会觉得很高兴,因为baby腿短更好的显得他腿长啊,对于晓明的身高我们都知道的啦。其实167的baby腿也不算短吧,只是被拍的有点短了。

  还有就是姿势的问题啦,看起来baby真的腿短,不过谁弯着腿还能显腿长呢。只能说baby自带招黑体质。

  就连她生个孩子,也有人怀孕他假怀孕了,肚子都没大个,怎么就生孩子了呢,还有人笑称看晓明提着小孩,就像是出门购物回来一样。

  她热情爽朗的性格还有贪玩调皮的性格都是很能吸引人的,和小 犬玩耍都那么带喜感的她真的很适合参加奔跑吧这个在真人秀。

  虽然她经常大大咧咧的,可是生完小海绵之后看起来真的是个好妈咪呢。在节目上不但提到自己的小 犬,也还大方分享小海绵的成长日记呢。

  其实baby的身材有有颜值都是挺不错的,至于演技嘛。还是觉得她去参加真人秀比较好。不过她一直都很努力,我们就好好支持她就好了。

  结语:

  你喜欢baby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