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钱都花在刀刃上

  

剃须对男人来说是日常之事

认真剃须的男人最性感

脸面功夫没做好

想要吸引力暴增

想必是个难题

为了让各位能展现优质型男一面

蝉爷推荐一款

复古味十足的剃须产品

  这是一份分量十足的绅士礼物

每天早晨细细慢慢地剃须,是一天最美好的独处时刻。骚货购给大家带来 160 年英国老牌 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 的 “顶级男士经典剃须丝绸礼盒 3 件套”,送礼自用都极好。

  

好出身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 这个英国剃须护理品牌已经存在了 160 年,自 1854 年 Jeremiah Taylor 老先森创办了这个品牌之后,家族生意代代相传。

  

英伦范 Taylor 家坚持自己设计,并采用天然原料制造产品,优雅、可靠、追求质感等经典英伦风格,一样不落。

  

☆ ☆ ☆

  Taylor 顶级男士经典剃须丝绸礼盒 3 件套

  1. 仿象牙经典手工剃须刀

  2. 檀香/抗过敏剃须霜 150g

  3. 100% 纯獾毛剃须刷

  

剃须是一种享受,那些只舍得花两分钟随便刮完胡子冷水冲一冲上班去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01.高品质生活的开始

是时候感受用手慢慢刮胡子的质感了,并非电动剃须刀不好,但真的很吵,是很快,但让人心浮气躁。而用手工剃须刀刮胡子,是一天高品质生活的开始,尤其是当你愿意在起床后多花点时间去感受脸部不一样的极净触感。

  

  ▼ TAYLOR 经典手工剃须刀

  • 持久耐用:一把完美的剃须刀未必很奢华,重点是能持久使用,并且适合你手握使力。

  • 顺手易用:轻松习惯把手着力点,慢慢刮,你会更加了解自己脸部皮肤的敏感需求。

  • 刀片通用:定期更换刀片就好,普通吉列刀片适用。

  

02.润肤软胡子,香香惹人爱

刮胡子的泡沫不在乎多寡,重质量。如果你想把胡子刮得有艺术感一点,那么你的剃须泡沫也必须很有质感。好的剃须霜能使皮肤润滑,同时柔软胡须,使用剃须霜有助于剃须更洁净,保持皮肤滋润不干燥,让锋利的刀刃不至于伤害皮肤表层。

  

  ▼ TAYLOR 檀香/抗过敏剃须霜

  • 偏干燥、有质感的霜状(cream),细腻柔软,透过薄薄的泡沫你可以很清晰看见自己剃须时每刮一下的痕迹。层次丰富的檀香味,

  • 适合极骚男。要亲亲的时候,剃须霜的香味甚至比香水还重要。

  • 抗过敏,送老爸最贴心。不会湿乎乎下滑弄湿衣服或脖子,配上稍硬的剃须刷更完美。

  

03.防过敏,更干净

使用剃须刷,除了能够打出均匀柔软的泡沫,同时能够全面地覆盖剃须的部位,还避免皮肤接触脏污杂质。你当然可以用手将剃须泡沫涂到脸上,或者用勺子都行,但这样容易将一些油污杂质带到脸上,导致皮肤过敏。

  

  ▼ TAYLOR 纯獾毛剃须刷

  • 100% 纯獾毛制造,百年老品牌的坚持,这就是生活质量。

  • 配合剃须霜使用,防止皮肤过敏,避免接触油污杂质。

  • 绅士之选,非常 old school,考功夫也花时间,但刷出来的泡沫质感无人能及。

  

  Taylor 顶级男士经典剃须丝绸礼盒3 件套升级版

¥:1180.00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进入Cicadahood商店购买 剃须丝绸礼盒

文字:原创 图片:网络 & ChokStick

文章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一 个 贩 卖 生 活 方 式 的 市 集

荒芜世界,饱满内心

Into the wild.Beyond the sigh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