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装的各种搭配,你真的学会了吗?

  自19世纪40年代西装传入中国后到上个世纪80年代的彻底接纳,驰骋了一百多年的时尚界,硬朗有型的女士西装受到了不少女性朋友的爱戴。越来越多的创新使得西装有了更多的款式和设计,很多女生对于西装的搭配也犯了愁,不会搭配很容易变成正装,变得沉闷无趣。其实在挑选和穿搭时把握几个法则就可以灵活运用。不如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把小西装搭出潮味来的吧~

  轮廓硬朗长款宽松+紧身裤最有范

  电视剧中的不管是女主角们还是酱油女们,这些人都很能用穿着打扮吸引到不少眼球。轮廓硬朗有型的,挺括的肩部立体效果、平坦的防皱面料、精致修身的版型都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欧美风的中长款西装,简洁大气,经典的版型尽显大牌范儿。

  黑色小西装+白色印花绑带休闲裤

  黑色的小西装往往给人一种过于正式的感觉,不会搭配很容易变成正装,变得沉闷无趣,可配上白色绑带休闲裤之后,整个颜色立马变的鲜活而明亮了,有木有?

  白衬衫+土黄色雪纺半身裙+黑色徽章小西装+黑色细带高跟鞋

  黑色徽章小西装搭配 土黄色雪纺半身裙。高贵典雅而知性美!把成熟女人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小西装+连衣裙

  小西装的款式凸显着女生的时尚气质,加上复古的格纹设计,非常有味道,修身休闲的版型,搭配起同色系的连衣裙,配以独特的花纹更是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

  小西装+西裤

  如果觉得黑色的小西装看起来稍显严肃,那么这款藏青色的小西装说不定是你的菜哦,宽松休闲的版型,加上经典的双排扣设计,时尚又好看,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的九分西裤,显得女生干练又大气。

  小西装+短裤

  粉嫩的马卡龙色系列是你的不二选择,下身搭配清爽的白色短裤,或者选择撞色的搭配,立马让你显得娇嫩可人,甜美浪漫。如这款糖果色为主的小西装外套最适合小女生的粉嫩情怀。

  看了这么多,大家应该对西装搭配更有了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