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女生的气质课:由今天开始就养成 5 个好习惯

  

  女生可以天生拥有过人的美貌,但气质却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拥有的事,例如 Lindsey Wixson、张曼玉、水原希子这些女生,她们的脸蛋不一定完全符合现代的审美观,但她们却因为内在的气质而红透半边天。这种比「完美外貌」更高级的美,才是女生的真正目标。培养气质,先由生活的细节开始。

  多阅读

  

  不想让人觉得你只是一个花瓶,就要多阅读长知识,天南地北甚么类型的书都可以,一点一滴的吸收知识,别人与你交谈的时候,就会于对答中发现原来你是一个有自己的想法的女生。推介日本作家松浦弥太郎的书,每本也包含不同的人生道理和智慧,在不同的年纪翻阅也会产生共鸣和反思。

  尝试插花

  

  满开的鲜花绝对令人心情愉悦,有空的时候买点鲜花回家,粉饰家居,就算邀请朋友到访,也毫不失礼。除了玫瑰花、向日葵或兰花这些常见的花种,摆放叶子植物如虎尾兰在家,也是一种时尚的潮流!

  学习烹饪

  

  这个年代,会烹饪的女生有多吃香,你知道吗?不但可以照顾自己,会照顾别人的女生其实很有女人味,所以不要再害怕厨房了!想学习厨艺,可以由观看不同的烹饪网站开始,尝试跟着食谱动手做,慢慢你会发现你原来也可以煮出这么美味的食物。

  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

  

  身上散发着迷人的香味,拥有淡淡体香的女生,总有一种不经意的性感和气质,切勿使用浓香水,太强烈的气味会令人想敬而远之。甜美的花香总是春日之选,如果你追求的是更有个性的独特香味,不妨选择木调的中性香气。

  将腕表成为你的日常随身物

  

  修炼气质必备一款精致的腕表,戴着腕表的女生总是散发出书卷气和予人优雅的感觉。而且守时更是淑女会做的事!不妨将手表融入你的日常生活,培养守时的好习惯吧。Jaeger-LeCoultre 的 Rendez-Vous 系列腕表备有多款不同尺寸的款式,可在无须使用任何工具的清况下,按喜好更换表带和表扣,衬托不同的造型。备有温文尔雅的玫瑰金色款,干练而型格深蓝色款,另外,加上闪石的表款又可塑造贵气。戴上这样精致的手表,女生的魅力不自觉就出来了。手表现已接受预订,想拥有这款手表的女生,记得不要错过了!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