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 小个子美妞通勤怎么穿?请向贝嫂看过来!

  自贝嫂从紧身裙的“怪圈”中跳出来后,各种颜色的宽松衬衫和毛衣、阔腿裤、Midi裙成了她衣橱中最常见的单品,随意排列组合就能获得很不错的效果。套装也是其必备,直接穿一套出门既有气场又显品味,还可以拆开搭配。

  除了衣服,鞋品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格调,近来常在她脚上出现的V口鞋是当下超火的单品之一,优雅而复古,百搭的同时又能拉长小腿线条。想在上下班成为焦点?快跟贝嫂学起来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在纽约外出,身穿灰绿色高领针织衫搭配阔腿裤和棕色手包,简约低调的质感很耐看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Brooklyn Beckham) 和前女友onia Ben Ammar、母亲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2017年3月共游巴黎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身穿宽松白衬衫搭配拼接透视蓝色半身裙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纽约街拍

2017年1月15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带着女儿哈珀·赛雯·贝克汉姆 (Harper Seven Beckham) 逛街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纽约街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2016年9月10日身着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深蓝色衬衫搭配同品牌侧边条纹长裤,配搭Victoria Beckham太阳镜在纽约外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在纽约外出。她身穿白衬衫搭配百褶裙,天鹅绒面料+薄荷绿的组合十分亮眼。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演绎西服套装Look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在纽约外出,她身穿黑色T恤+黑色阔腿裤,一身All-black依旧是她爱的极简路线,而且气场太强!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