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韩磊老婆近照曝光 颜值美过黎姿

  中国内地乐坛中有很多实力派的歌手,刘欢,刀郎等等。而今天要说的这一位,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让人觉得比较神秘,但也绝对算是实力派歌手之一,他就是韩磊。

  韩磊1968年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今年已经49岁了。他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森布尔。小时候的韩磊,并不是歌手,而是一位长号演奏手。韩磊1982年的时候,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长号,后来还随中央音乐学院青少年交响乐团去国外交流演出过。

  1991年,韩磊参加了北京举行的《新人新声》演出,他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很多人听完他的演出,说他唱的酣畅豪迈,非常洒脱有个性,从此,韩磊走上了流行乐坛。

  韩磊喜欢长号,也爱唱歌。他为很多电视剧唱过主题歌,令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康熙王朝》中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然而韩磊的《走四方》《实心汉子》《天上没有北大荒》等歌曲,也是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韩磊的演唱事业发展的很好,但是个人感情生活却鲜为人知。据媒体爆料,韩磊的妻子名字叫做王燕,比韩磊小16岁,王燕还有个好听的蒙古族名字:其其格。学习表演出身,2005年在中俄蒙选美大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是典型的蒙古族美女的代表。两个人于2007年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了婚礼,至今已经结婚10年了。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

  早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韩磊妻子的正面照,网友赞叹大饱眼福,有的网友更称: 美过黎姿。照片中韩磊的妻子皮肤娇嫩,模样十分可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