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古力娜扎纷纷穿起蝴蝶结元素,性感极了!

  时尚圈一直是个不安分的圈子,有人被奉为潮流,就有人被遗忘。但复古性感风一直居高不下,而今年的蝴蝶结元素当道,褪去惯常的甜美可人之处,取而代之的是数不尽的复古与性感。

  文艺、甜美、优雅、淑女,每一种风格,蝴蝶结元素都能很好的诠释。因此,时髦精们早已按耐不住,纷纷将它穿上身。

  Angelababy 的抹胸上衣有了大红色的蝴蝶结装饰,显得更加青春少女,鱼尾裙让腿型更加完美,整身look 性感又不失甜美。

  宋茜酒红色拼接衬衫,看起来复古气息十足,领口的蝴蝶结缓和了中性风,配上宽檐帽,使沉闷的搭配多了一丝趣味。

  古力娜扎身穿白衬衫搭配套装,胸前的红黑拼接的蝴蝶结使她看上去更有灵气,一头利落的短发,攻气十足。

  格子衬衫搭上黑色宽松裤,有了腰带的助攻,整身看上去显高显瘦,蝴蝶结让整体不再沉闷,反而多了一份甜美,很符合诗诗的气质。

  周冬雨一袭白色连身裙青春可爱,也衬出她瘦削的身材和娇小感。抹胸设计加上蝴蝶结元素,增加女人味,让人产生保护欲。

  蒋欣白衬衫配黑色休闲长裤,丰满的身材穿出了霸气感,但露肩设计和蝴蝶结让她看起来,多了些可爱俏皮。

  赵丽颖身穿浅灰色针织外套,搭配白衬衫和喇叭牛仔裤,脚下的鞋子与衬衫色系一致,整体看上去很和谐,袖子上的蝴蝶结透露出满满的少女心。

  作为头饰点亮发型

  小面积的蝴蝶结,在实用度上远超其他元素,特别是能让你在细节上取胜,用作发带看起来生机勃勃。

  浅色蛋糕状连身裙,宽腰带让身型看上去更显娇小,脚踩一字高跟鞋,倍添女人味。黑色发带轻松减龄,装饰发型的同时还彰显优雅气质。

  像这种粗蝴蝶结,更显端庄大方,让你看起来单纯美好之余,还不失性感妩媚。

  Choker

  用一根简单无比的绳带或丝巾,随意绑在脖间、扎成蝴蝶结形状,看似无意、实则心机满满,颈间的蝴蝶结轻盈灵动,看上去俏皮可爱。

  黑色choker 有种难以演绎的性感,细绳带随意绑在脖间,女人味十足,这样想要穿出精致美,一定要露出锁骨,将性感风演绎到极致。

  或是大V 领毛衣搭配丝巾,露出锁骨来,有了色彩的装饰,整体look 更妩媚成熟一点。

  背部蝴蝶结上演性感

  背部引用蝴蝶结元素,含蓄又引人遐想的运用,却也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这种单品对身材的要求也是极高的。

  露出大面积的背部肌肤,首先要身材纤瘦,没有多余赘肉,张扬但又有些含蓄,让原本单调的衬衫也变得生动起来。

  衬衫是一件具有硬朗中性的单品,与柔美可爱的蝴蝶结元素碰撞,也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样别致的衬衫,走在街上回头率爆表。

  腰间

  在腰间相对来说比较容易驾驭,毛衣、衬衫、连衣裙都很和谐,特别是毛衣,非常具有法式风情。

  针织毛衣,两侧蝴蝶结设计,为整体注入一丝女人味,下搭一件短款皮裙,变得非常精致,整身look 慵懒的法式风情。

  蝴蝶结衬衫清爽可人,搭上不规则牛仔裤,简约但又不失时尚,一股不羁的帅气街头风。

  波点连衣裙,小面积的点缀就好,洋溢着青春活力,一根红色蝴蝶结腰带,脚踩高跟鞋,性感与优雅兼备。

  衬衫+蝴蝶结

  衬衫+蝴蝶结的组合,碰撞出更加青春活力的气息,褪去了以往的甜美可人的特点,刮起了一股简约性感风。

  蝴蝶结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和长款大衣,以简约低调的颜色打出时尚的浪漫感觉。加上深色大衣营造稳重感,蝴蝶结的减龄感才刚刚恰到好处。

  蝴蝶结衬衫搭配热裤,清爽可人。脚踩黑色短靴,率性随意的风格中加入源源不绝的时尚感。

  衬衫+格纹裤,看起来太过于正式,加入蝴蝶结元素,清爽与干练中多了几分柔和美,更平易近人。

  白衬衫搭配灰色西服和亮面长裤,蝴蝶结的存在,让整身look中性帅气而不失女人味,姨妈色的口红气场十足,但又不会太过于张扬。

  白色蝴蝶结衬衫,搭配黑色半裙,整体造型清纯、减龄又不会给人装嫩的感觉。

  当衬衫遇到蝴蝶结,大气端庄的模样就显现出来,适当解开胸前的两颗扣,画风性感,这种色系的单品看起来显干练成熟。

  一件融入白色领结和波浪袖边的黑色衬衫,下身的黑色长裤同样带有白边设计,细节之处完成风格呼应,一抹红唇再度为造型添彩。

  连衣裙+蝴蝶结

  将简洁高雅的蝴蝶结元素,融入到连衣裙中,为性感的造型增添一丝小优雅。

  翻领连衣裙更具气质淑女范儿,搭配套头毛衣和过膝靴,学院风十足,干净利落的编发为整体造型助攻,蝴蝶结元素与连衣裙同色系,满屏甜美感。

  蝴蝶结装饰的连衣裙,舒适也优雅,脚下的驴蹄鞋和上身色系统一,视觉效果也不错,笨重的感觉给造型减分,换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会好很多。

  印花连身裙搭配长款黑色大衣和短靴,个性中不乏女人味。裙装的翻领蝴蝶结元素尽显乖巧学院风。

  单品+蝴蝶结

  为一件单品中注入其他元素,往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一件普通的牛仔裤加入蝴蝶结元素,不规则的点缀着整个单品,搭配黑色上衣,看起来也比较知性沉稳,脚上的高跟鞋让下半身更加纤长显瘦。

  独特的设计,露肩和腰部的蝴蝶结元素,搭配出几分柔软和可爱,显得与众不同。

  鞋子+蝴蝶结

  鞋子+蝴蝶结低调又优雅,穿在脚上、别出心裁的美,从最小的细节开始优雅起来。

  身穿一件大大的风衣,露出高饱和度的衬衫,脚下是蝴蝶结的高跟鞋,即使色彩冲突也优雅十足。

  简洁的鞋子,注入蝴蝶结元素,显得清新甜美,流露着青春心性,凸显你的时髦好品味。

今天分享就到这里啦

愿我的分享让你每天美美哒~

编辑:时尚姐

若想知更多有关时尚资讯,请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潮流风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