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显腿长,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都有条ta...

  摩姐敢说每一位美少女的衣橱中都少不了一条贴身显瘦的牛仔裤,头可断血可流,穿上这条牛仔裤必须得显瘦。本期摩姐就来总结5款款式齐全,质量好到可以穿一辈子的牛仔裤品牌,各位美少女们,可以准备好Mark起来去试试吧!

  

  J Brand

  https://www.jbrandjeans.com

  成立于2004年的J Brand,自此品牌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舒适,时尚两手抓的高品质原则,吸引了不少的时尚达人死忠粉。

  

  J Brand牛仔单品可算是应有尽有。帅气牛仔外套,拼接时尚牛仔短裙,又或者牛仔衬衫,在J Brand 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比其他的欧美品牌牛仔裤,J Brand 更适合亚洲美少女的身材。和裤长问题轻松说再见。

  

  除了裤长正好,相当感人。不少美少女和摩姐一样迷J Brand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真的超级显腿瘦。

  

  好穿舒适的牛仔裤可是生活穿搭最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关键是要显腿长显腿长显腿长啊!遇到J Brand 打折的时候,摩姐可都是一打一打的买回家,真的不夸张。

  

  简单的条纹T+J Brand 修身黑色牛仔裤,想要走随性欧美风就这么简单。

  

  今年最流行的70s宽腿牛仔裤,分分钟给你一双模特般的大长腿。

  

  

  7 for All Mankind

  http://www.7forallmankind.com/

  牛仔裤界的元老之一,7 For All Mankind 成立于2000年,加州洛杉矶。品牌成立后,在牛仔裤制作设计上用尽心思,花样款式,你可别挑花了眼。

  

  白T加上简单的一条牛仔裤搭配一双短踝靴,轻松变身有范儿时尚达人。

  

  摩姐良心建议,千万不要买 Straight 牛仔裤,除非你对你的腿特别有信心。摩姐曾买过一条Straight 牛仔裤,被我后来硬生生改成了Skinny款。

  

  今年渔网袜+漏洞牛仔裤的神搭配,各位美少女学起来了没?

  

  挽起裤脚,Boyfriend 风走起。

  

  在质量上,7 For All Mankind 也是满满良心。外加弹性好,贴合身型,任你跑跳转圈都没问题,因此据说每一位时尚达人的衣橱里都有至少一条7 For All Mankind 牛仔裤。

  

  

  除了时尚达人们对7 For All Mankind 迷之钟情,它在明星合作上它也没闲着。超模Miranda Ker都现身秀长腿了,你还在等什么?

  

  AG Jeans

  https://www.agjeans.com/home

  成立于2000年的以“美国牛仔裤教父Adriano Goldschmied”命名的AG Jeans,可是众所周知的牛仔裤元老。自从2008年由创始人Yul Ku的儿子,Samuel Ku接手后,AG Jeans 的发展更是顺风顺水引起更多年轻人的注意。

  

  AG用独特的剪裁立体+水洗工艺带给AG牛仔裤一种独一无二的Feel。尤其是Boyfriend 风的牛仔裤在走雅痞范儿的时尚达人中人气相当给力。

  

  柔软的面料更是让AG Jeans 一度对外宣称,可以穿着跳芭蕾。

  

  AG Jeans 对于摩姐来说,唯一一点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是所有款式都适合wuli 亚洲妹子,裤长经常需要二次加工,这种痛摩姐还是懂的。

  

  但是依旧阻挡不少大批的美少女买买买,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因为只要买的好,穿出来真的是特别好看显瘦,当然,摩姐说了,只要买对。

  

  年轻搞事情的AG Jeans 并没有停下“上热搜”的脚步,联合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推出牛仔系列简直分分钟被抢空,更是把AGJeans 再一次推到时尚圈的风口浪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Paige

  http://www.paige.com/

  成立于2005年的牛仔裤品牌Paige 成立于2005年,从出生开始就坚定走起高端路线,从美国知名老牌百货Bergdorf Goodman到英国年轻高端百货Harvey Nicholes,一个都不少。

  

  最让摩姐心动的就是Paige 独有的亲肤面料+刚好的裤型设计,一切简直完美。

  

  偶尔前短后长的裤脚细节设计,让你腿长Max!

  

  所有当季it 元素也都能在Paige 找到,时尚达人早就拗起造型出来开始拍美美的照片。

  

  

  最近各大品牌掀起了明星合作风,Paige也没闲着,则选择了和大哥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合作,光是看着这海报就让摩姐已经狂流鼻血,狂种草,等着让摩姐帮你们去试试!

  

  

  Current/Elliot

  http://www.currentelliott.com/

  作为牛仔裤界的小么,Current/Elliot 的成立时间可是有点短。但这并不重要,从2008年品牌出道开始,主打复古风的Current/Elliot迅速在时尚圈抢占了一席之地。

  

  高超的做旧工艺让摩姐敢说全时尚圈,你都找不出来第二家与之抗衡。

  

  去Current/Elloit,一定要买一条破洞复古牛仔裤。无论从款型到颜色,它家都是专业的,可以说是业界良心。

  

  复古的款型+本季大火的飞边裤脚,真的只要一件宽松白T恤,你就可以自带感的出门了。

  

  复古高腰设计搭配经典格纹衫,听说时尚达人都这么穿。

  

  哦对了,现在在官网注册,新用户还有9折优惠!各位美少女,还等什么?!

  

  本期就到这里,各位美少女,记得在评论区告诉摩姐你最喜欢的一款牛仔裤哦!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DO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