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关晓彤同款SP-68魔术裤

  《都市丽人》关晓彤同款SP-68魔术裤

  

号外号外!

现在很火的国民闺女关晓彤

穿SP-68魔术裤

上潮人杂志《都市丽人》啦!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和她从小就热爱表演,在2016年她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出道16个年头,也是可以称的上是个“老戏骨”了。清新美丽的形象 活泼直白的性格和她懂事好学的特点吸粉无数,更是被大家称之为“国民闺女”。

  近两年关晓彤更是时尚圈的宠儿。《时尚芭莎》《伊周》《ELLE》等时尚杂志也常常看到她的身影,穿衣品味很好的她也被受邀去各大时装周观秀。所以我们的“国民闺女”不仅演技得到大家的支持,穿搭品味也受到大家的认可的。

  关晓彤这大长腿是圈内认证过的,他也是因为靠着有这双傲人的大长腿才更加的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她的标签之一吧!关晓彤的净身高就有165cm,何况她的腿比身子还长,所以也就不说她的腿有多长了。

  在关晓彤的日常穿着里不能少了一条黑色的小黑裤,出门逛街 在机场 拍戏 赶通告,时时刻刻都在搭配着这条小黑裤,在她的世界里这小黑裤就是时尚。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它,反正就是舒服好看!

  竟然出席国际电影节也要穿着。

  穿着解析

  当天关晓彤上身穿MOSCHINO的白色字母T-恤,外套PEACEBIRD CORALE的军绿夹克短外套,重点配上黑色的SP-68魔术裤,再戴上H&M的耳环配饰。简洁大方又休闲时尚。

  穿搭评价

  这位95后的小姑娘,这一身的穿搭即清新又帅气,怪不得这么吸粉惹人爱,其实这也要归功于她搭配了一条即显身材又百搭的SP-68魔术裤,修身小脚的设计贴身舒适,更加修饰了关晓彤直挺又长的腿型,显得这身搭配更加完美尽显身材。

  《都市丽人》是一本全方位的女性时尚刊物,适合20—30岁的都市女性。主要内容涉及到明星,时尚,美容,职场,生活方式等方面。如果要订阅可以选择杂志铺。快递上门的。而且订阅也要便宜一点的。高端品牌,有大量的女性读者,大量当红女星登上过此杂志封面。

  2017全新升级

  2017年!SP-68魔术裤全新升级,继续诠释简约而注重品质的理念和百搭又多变的现代主义风格,给每一个爱美的女性一次变美的机会,这么好的裤子,大家还在等什么!赶紧收入囊中!然后17年祝福SP-68魔术裤一定会大卖!创造更好的辉煌时刻!

  魔术裤资讯可微博搜索:SP-68魔术裤董事-张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