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都和"野兽"配,十一款动物系男友你值得拥有!

  今天为什么要安利大家十一款动物系男友呢,事情是这样的——上周V老师我被小伙伴逼迫,强制去看了堪称豪华阵容,炫酷特效的经典迪士尼漫改电影《美女与野兽》。

  

  电影百分百还原了1991年的动画版本(当时我还没出生),据说看片群众中还有人说“满满的童年回忆”,我去,难道你们童年不是葫芦娃,猫和老鼠,宇宙英雄奥特曼吗?对于你们这些做作又矫情的欧美咖,我只能回个表情为敬。

  

闭上你的嘴吧!

  OK,除了美好的电影剧情外,这次的两位主创成员也很值得探讨番。女主Emma Watson很多人说是本色出演贝儿公主。是的没错,差不多的身世背景,勇敢美丽又有智慧,堪称迪士尼界的铿锵玫瑰!

  撇开外界对屈臣氏小姐褒贬不一的演技,整体在贝儿公主的塑造上还是可以打个8分的,7.5分美丽+0.5分演技。

  

正确打开方式

  而扮演野兽的大表哥Dan Stevens,哎,我拍着胸脯发毒誓,真的是为了他才去看的电影,没想到全片人形态130秒,正脸13秒,我......

  我不管,我就要放一波美照!

  听说看多了这双有毒的蓝眼睛会导致神志不清,从此疯狂迷恋上大表哥!but,《美女与野兽》剧组为了防止这种吃男人的疾病扩散,请了特效师专门搞了套措施,结果就成了这幅鬼样。

  

  

  

  即便最后的海报也是一言难尽,原以为逆天的颜值能拯救看了尴尬的发型,谁知反倒成了城堡里的公主,大家一起亲切地唤一声“大公主Dan Stevens”。

  

  童话虽美好,但依旧敌不过现实,换做是你会和野兽配吗,我的答案是,当然不会!不过我这有十一款动物系男友任你挑选,赶紧去瞧瞧呗。

  

鲸头鹳男友/

  同义解释:霸道总裁

  人物特点:霸道不讲理,大男子主义,rich

  经典语录:你,是我的。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天蝎座真的是总裁体质,我们代言人之一的6叔余文乐,集霸气,男色,rich于一身,Madness经营的这么有声有色,想低调都难。

  

  

  

  

狼系男友/

  同义解释:桀骜冰美人

  人物特点:无论气氛多热都能瞬间冷场

  经典语录:......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毫无悬念,自然是我们的代言人吴亦凡了,反正我是没怎么见过凡凡笑,超强的生人勿进气场八百米开外就能被波及到。另外,帅呀!

  

  

  

  

猩猩系男友/

  同义解释:双商过人

  人物特点:绅士,风趣,永远展示完美的一面

  经典语录:You look fabulous.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这类男生虽然长相粗犷但很幽默,体格健硕却很懂风情,随时把你宠成小公举,撩人天赋点满。

  

  

  

丹顶鹤男友/

  同义解释:浑身文艺细胞

  人物特点:优雅风流,随时能翩翩起舞?

  经典语录:来呀,快活吧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人前是冷峻的大师兄,人后就...浑身都是戏,说的就是这名奇男子吧。

  

  

  

袋鼠系男友/

  同义解释:活儿好

  人物特点:运动,运动,运动

  经典语录:想和你做一辈子运动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如果有这样的男友,懒惰如我都能爬起来再战三百回合!☆+难度主要表现在可遇不可求上,以及基数众多的情敌们。

  

  

猫系男友/

  同义解释:一切喵星人的特质

  人物特点:傲娇粘人,口嫌体正直

  经典语录:走开啦,(怎么还不过来)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用口嫌体正直形容杨洋是再确切不过了,处女座出厂便自带的傲娇属性。

  

  

兔系男友/

  同义解释:24小时需要被呵护

  人物特点:超粘人!易没安全感

  经典语录:怎么不回我微信,我好想你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粘不粘人不知道,反正软绵绵的无辜眼神像极了rabbit,当然有时兔子急了也能很攻!

  

  

  

熊系男友/

  同义解释:中央空调

  人物特点:暖男

  经典语录:早安晚安,多喝热水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当年凭借潇洒不羁的“李逍遥”一角俘获少女心,随着年龄增长,现在的胡歌成熟稳重,还不时继续深造自己的内涵,近日又去美国进修,实则一大暖男。

  

  

  

  

熊猫系男友/

  同义解释:熊猫=绵羊

  人物特点:财大气粗,仪态可爱,和帅完全不搭边

  经典语录:来,买买买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虽然类别里没有绵羊系男友,但同样憨厚型的熊猫系就很适合张艺兴,呆萌的笑容有神奇的治愈功效,值得一提的是,身材可一点都不软哦~

  

  

  

  

犬系男友/

  同义解释:浑忠诚

  人物特点:忠诚,没心机,抖M

  经典语录:来约会啦~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犬系男友最主要的特质就是听话,99年的吴磊小弟弟一看就是没心机,乖乖的。

  

  

  

  

驴系男友/

  同义解释:没有耕坏的田,只有累死的驴

  人物特点:雷锋体质

  经典语录:对不起,我错了

  驾驭难度指数:☆-

  

#理想男色范例#

  经适男说的有点过啦,其实就是比较接地气,而林二狗子自从踏上谐星的道路就停不下来,这样的local的体质反而让他增粉不少,最主要他是“王的男人”。

  

  

  好啦,看了这么多男色,但我至今仍是单身,一个老天开给我的天大joke。

  

  另外,我们上周二发布的“COOL CHOICE | 快来选一双“黑白配”带回家吧!”到了公布结果的时候啦!投票于这周一17:00已经截止,第一名的sneaker如下: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Slip On]

获奖名单

  以下这位粉丝,不仅幸运地选择了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Slip On这一双鞋,而且搭配sneaker的功力似乎也是很高哦,记得一定要拍照给我看!btw,一定要考上美院哦~所以!鞋子就送你!请尽快将联系方式+收货地址发送到YOHO!GIRL官方微信后台,截止到3月24日哦!

文字|Vincent

部分图片|网络

插画|weibo @哔叽叽叽叽叽

  

  点击阅读原文,最全伊藤润二展览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