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风衣流行这样穿!!

  本文出自「In风尚」(ID:chuanyikk),最新潮、最有品、最全面的时尚新媒体。

风衣这样穿

气场全开

  

  纵观最近明星们出行的装备,发现还是风衣最受宠!在这个微凉的季节,风衣最能满足你保暖和帅气有型的小心思。

  诗诗最近两次现身机场都是及膝风衣配牛仔裤▼

  

  刘亦菲前阵子出发巴黎,现身机场穿的是长风衣配小黑裙,天仙就是天仙,气质简直无敌了!

  

  喜欢在机场用力凹造型的宋茜,穿风衣也变得“乖”起来了,一件及小腿肚的军绿色风衣,内搭黑色高领毛衣和休闲裤,脚踩德比鞋,系上腰带显高也很显气质。

  

  张天爱和蒋欣近期都穿过Celine驼色长款风衣,内搭一身黑,脚踩运动鞋,头戴棒球帽,这撞衫撞得很有“一套”~你说谁赢?

  

今年穿风衣,要长不要短

  也许你已经留意到了,明星们今年出行穿风衣都爱长得拉风的款式啊!今年很多外套都有这种「长长长」风趋势,风衣也没有例外,品牌都在力推长款▼

  

  Michael Kors 2017春夏系列

  

Burberry 2017春夏系列

  也许对于没有高挑身材的宝宝们来说,看到这股趋势会很绝望....不够高穿长款要怎么飘逸?

  不过总有小个子明星向我们力正,不够高也可以穿长款~我觉得挑选款式上,可以参考以下两点。

  1、选择修身款

  风衣一般都有宽松款修身款H型款,宽松更易穿出休闲感,修身和H型则更显高,小个子宝宝们,选择修身款是最好hold的。

  

周冬雨

  2、不要长过小腿肚

  一般长过膝盖的款式,我们都统称为长款,对于小个子而言,越长挑战性也越高,比如那些长及脚裸的分分钟就哈比人了~~一般不超过小腿肚的长度穿起来不会那么大的压力。

  

王子文

  长得够高的宝宝,Oversize、超长款都比较无鸭梨啦~

长款风+九分裤,当下最流行

  不想帅气飘逸,还穿长风衣干嘛?当下流行的风衣+九分裤,绝对让你帅气有型!

  九分牛仔裤

  搭配九分的牛仔裤,是很多明星和时髦精们日常出门很常见的一种搭配,九分的裤型最显高,和长款风衣的搭配,也不担心会矮一截了。不管是宽松的还是紧身的,都很有型。

  

  

  九分背带裤

  现在还有不少用长款风衣搭配九分牛仔背带裤的,比较减龄,不过记得背带裤的腰线要上去,否则也容易显矮。

  

  九分小黑裤

  学刘雯一样搭配九分小黑裤,我只能说你真聪明好会遮肉~~

  

  九分休闲裤

  各种休闲裤也完全可以搭配,比如对腿粗星人很友好的九分烟管裤,显瘦也利落!

  

  

  九分阔腿裤

  风衣搭配九分裤腿裤,那叫气场全开▼

  

  

你可以搭配这些鞋

  想要休闲一些直接搭配运动鞋就搞定,这时加一顶棒球帽会更有型~

  

  搭配有些英伦风的皮革单鞋,可以穿出小文艺小帅气的感觉。

  

  风衣搭微喇or宽松直筒的九分牛仔裤,配一双粗跟紧口靴有一种复古的法式风情。

  

  之前说笨重的厚底鞋配裙子不好看,但用来搭配风衣就帅气了,像范爷一样配一件短上衣,显高也有型。

  

  同样是搭配短上衣,踩一双细跟鞋,则多了一种优雅感。

  

  这个有风的季节里,你要穿上这件走路带风的长款风衣么~~

  宝宝们有什么想聊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及时回复的么么哒 (づ ̄ 3 ̄)づ

························

仙女裙+夹克,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你这样穿白衬衫,太土了!

不好好穿衣才是真时髦,今年流行这样穿!

包包| 发型| 牛仔外套| 鞋子

我是谁?☞ TiTi为了你们的美貌,操碎了亲妈的心!

以上内容出自「In风尚」(ID:chuanyikk),

欢迎分享留言朋友圈,转载请后台联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所有历史文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