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香奈儿连体裤穿出网球少女感,“红袜子”亮了

  孙怡的剧最近正在热播,反响还不错。前段时间,玲丫写过孙怡穿遍了香奈儿的系列款上杂志封面,哪个女星这么得香奈儿的青睐?这样看来,孙怡的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

  白色帽子很少女的模样,白色单品不仅百搭,和别的单品搭好了也非常容易显高级感。像孙怡这样就很青春。白色腕表,白色为底的香奈儿小挎包,白色腰带,这么些白色的单品搭在一起就很和谐又统一,整体感强又高级。

  这身小香风连体裤很优雅,大气又精致。孙怡穿上真的是气质爆表。连体裤以红色格纹为主色调,所以显得青春又热情,粉嫩又女人。和白色的内搭一起,很清新自然。这身小香风连体裤很有春天的感觉。和白色帽子一起,又有些运动风,像网球少女!

  不过这双酒红的长袜子可是亮了,厚度容易显小腿粗,还硬生生地把腿截成了三段,这样就容易显腿短了。穿双和鞋子一样颜色的袜子或者不穿不也挺好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