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百科:2017年你必须要知道的9个时尚名词

| 时尚魔方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想要做一个真正时尚的女孩并不容易,我们必须随时关注最新的流行趋势,了解明星和博主们的时尚穿搭,保持敏锐的时尚触觉,并从中找寻搭配灵感。2016年,在时尚圈也产生了一些专业名词,它们将有可能引领2017年的流行趋势。2017年还想在圈里混的女孩们!这9个时尚词汇一定要了解!

  1、Sock Boot 袜靴

  这双鞋在今年秋冬非常火,不论是各大时装周还是名人街拍无一不穿着这双Sock Boot,由于它像是一双袜子一样紧紧地包裹住你的双脚,完美的贴合小腿曲线,因而被称作袜靴,其中天鹅绒材质是今年秋冬袜靴的主打趋势,但这种靴子对腿型的要求极高,配合阔腿裤和长裙穿着效果会更好。

  2、Puffer Jacket 夹克羽绒服

  在许多人的眼里,羽绒服一直都是时尚绝缘体,特别是微胖一点的女生,穿起羽绒服来更显臃肿,但是今年秋冬,羽绒服一下子就火了,正确的说是Puffer Jacket火了!许多时尚博主们全都抛弃了了经典的毛呢外套,穿上了Puffer Jacket,而且越是蓬松、宽大的羽绒服就越受欢迎。

  3、See Now,Buy Now 即看即买

  Burberry 和Tom Ford掀起的时尚潮流,从2017年春夏时装周开始,你在秀场上看的服装、配件通通都开启了即看即买模式,作为品牌粉丝,你再也不需要漫长的等待,只要你愿意,在大秀结束后立刻就可以购买到品牌同款,这也将成为2017年的消费新趋势。

  4、Fanny pack 腰包

  你一定会说,这不就是售货员装零钱的包包吗?没错,这样的小小腰包如今也成为了时尚圈大热的单品,别忘了上世纪80十年代,它几乎也是人手一个,就跟现在的手拿包、单肩包一样,是任何人都不可错过的时尚单品。

  5、Mom Jeans 妈妈的牛仔裤

  Mom Jeans通俗的说法其实就是复古牛仔裤,曾经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女性们最喜爱的牛仔裤款式,它有点类似boyfriend jeans,但更适合女性的身材曲线,上宽下窄,裤脚收缩,还有标志性的复古大口袋。

  6、slides 凉拖鞋

  slides即拖鞋式的凉鞋,今年凉鞋的流行趋势从春夏甚至蔓延到了秋冬,凉鞋+袜子成为了时尚人士们必不可少的搭配方式,一双slides可以完美的解放女性的双脚。

  7、Duster 长袍

  丝质或天鹅绒材质的长袍外套在今年的时装周上大放异彩,之所以把它命名为Duster,是因为这种超长的版型如同除尘器一般,仿佛脸地面的灰尘都扫了起来,不过缺点是,他看起来有点像睡衣。

  8、Bomber jacket 飞行员夹克

  飞行员夹克也是红了一整季的时尚单品,本身就带有oversize的廓形也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最爱,初学者们可以入手基本款的军绿色,如果你想让中性风的飞行员夹克看起来更女性化,那么还可以选择丝质材质,或是添加一些刺绣元素。

  9、Pussy Bow 蝴蝶结衬衫

  在传统的衬衫上加上蝴蝶结元素,立显浪漫的少女气息。蝴蝶结也曾是80、90年代女性最喜爱的元素之一,同时它也是最具女人味的象征,任何中性的单品只要点缀上蝴蝶结,立马减龄又时尚。如果你很钟爱衬衫,那么不妨试试带有蝴蝶结设计的款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