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美学】听说瘦的人都是这么吃水果的!

  看着这幅图,你是不是也以为又是某个艺术家将颜料和水果结合,设计出来的图画?!

  

  其实没那么简单,这来自美国素食博主Rachel Lorton,她将传统的思暮雪(使用新鲜的水果,用搅拌机打碎后加上水果、乳制品等混合成半固体的饮料)进行改良,不仅颜色美丽,还设计了不同的图案,不止有果蔬,还包括有机豆腐、螺旋藻等健康食品,简直是颜值和营养的巅峰!

  

  

  

  你肯定也会好奇,既然是纯自然,那么这些绚丽的颜色是如何做到的呢?其实博主非常善于利用身边有颜色的果蔬,包括羽衣甘蓝、甜菜根、蓝藻、火龙果等等。

  

  视频中绿色为猕猴桃、白色为椰子酸奶、橙色为芒果、红色是火龙果。

  

  经过她如梦如幻的巧手,将水果进行颜色组合和花色设计,一道完美如画的水果大餐就完成了!这么貌美,不知道吃完会不会瘦两斤!

  

  

  不过目前国内这类饮品还比较少,象君好像发现了商机,开家这样的店不知道会不会获得爱美又馋嘴的妹子们的好评呢~

  

  

  

  

  

  

  

  

  

  

  

  

  

  

  

  

  

  

  

  

  

  

  用心的博主,连水果都能吃出迷人的花色,简直让人不爱都难!

  

  

  了解更多思暮雪教程查看Instagram:@rachelrenelorton

  本文由普象|Albus 整理/编辑,其他媒体如有转载需求请在后台消息回复 “转载”,谢谢!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全天下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艺术与美食了》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