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刷睫毛眼睛不止大2倍!以前的睫毛膏都选错了

  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人长睫毛简直就是美女的标配~可是,睫毛膏琳琅满目,找一款不晕、还不苍蝇腿的睫毛膏真的不简单,如果再手残的话(捅眼睛、控制不好用量)。哪怕之前画的妆再好,一到睫毛时就...全!毁!了!

  一支合适的睫毛膏除了成分重要之外,刷头的弧度、粗细大小及刷毛间距,都是决定双眼能不能炯炯有神的关键,但到底什么款式的睫毛膏才最适合自己呢?最好先从睫毛膏的刷头开始挑选,下面想美妞(微信:shoneme)为大家分析以下常见的6款刷头。你知道自己的睫毛膏属于哪一款吗?

  6款常见的睫毛膏刷头,这样刷才最有效!

  ▼

  自然型刷头:

  最常见的睫毛膏刷头就这款了。如果想刷出自然又流畅的睫毛,这种刷头就够够的了~

  刷法:要注意刷睫毛时要着重在根部的地方刷,如果下手太重,睫毛尖端残留过多睫毛膏,就可能会变“苍蝇腿”,整个拖垮你的睫毛!

  螺旋型刷头:

  这种常见的螺旋型刷头,采用独特的交织工法,能紧密包覆每根睫毛,刷上时,如同帮睫毛上了电卷,眼睛瞬间加倍放大且更深遂有神。

  刷法:这种有点弧度的刷头,刷之前最好垫一点纸在眼睛上,因为很容易刷到眼皮上。刷的时候最好正对着眼睛,一气呵成。不然你就等着卸脸上的睫毛膏吧~

  纤长型刷头:

  这类的刷头较稀疏且扁状短小,让睫毛可以一根一根分开刷,并且乖乖听话,好好跟彼此说“分手”,不会黏在一起。(市面上的梳子刷头和这款是一个道理)

  刷法:对于使用这类的睫毛刷头,要一次一根均匀的从根部刷上去,别求快或用Z字型刷法,因为抖动会导至睫毛尖端结成一团黑块,变成“蟑螂脚”。

  浓密丰厚的刷头:

  浓密丰厚刷头比浓密型的刷头有更多的刷毛,使用起来能加大加宽整体睫毛的面积,让睫毛浓密起来。

  刷法:而这类型的刷头就很适合用Z字型刷法,均匀的从睫毛根部的地方抖动一直带到睫毛尖端的地方,使睫毛360度完全被刷到,创造超浓黑3D立体的睫毛。

  仙人掌型刷头:

  仙人掌型刷头刷毛较纤长、刷毛间距如同仙人掌刺般的很明显,目的是强化眼头及眼尾的细毛,让睫毛更精致。

  刷法:一般刷睫毛时无法全部睫毛都刷到,那就用这款好好处理细节部位吧,将睫毛凋塑的更加完美且细致。

  适合下睫毛的刷头:

  下睫毛通常较稀疏、柔软,选用这种迷你一点的刷头最合适不过啦。

  刷法:如果想要让下睫毛看起来分明立体的话,把刷头尖端多馀的睫毛膏擦掉,把刷头垂直刷每根下睫毛,就大功告成了。

  你的睫毛适合哪款睫毛膏?

  ▼

  1,根据睫毛的浓密长短选刷头:

  2.根据眼型选功能

  双眼皮大眼睛追求的应该是刷纤长型的睫毛膏,因为大部分眼睛大的亚洲女生,其实眼球都会有点突出,如果睫毛过于浓密,而眼妆没有画出深邃感的话,或者用了粉色系的眼影的话,就会像被打肿了,还布满了浓密的毛毛。所以睫毛纤长就够自然了。

  双眼皮的小眼睛追求的应该是浓密卷翘睫毛膏。因为浓密和卷翘的睫毛,那你眨眼睛的时候,整个动作的范围会更大更明显,从视觉上可以给眼睛一种放大的感觉。

  单眼皮要追求定型能力强,持久卷翘的睫毛膏。单眼皮里面眼睛有小的,也有大的,但是无论大小,都会给人没有神的感觉,而且睫毛多是往下插的,即便是用睫毛膏刷上去,2个小时就会塌下来。所以,一定要选定型能力强的。

  内双的情况就复杂了~因为有的严重内双者,睫毛是被眼皮“吃”进去的,无论怎么弄只要你睁开眼睛,睫毛就会缩进双眼皮褶皱里面,还会因为眼皮会碰到睫毛而很快就晕妆。所以除了选睫毛膏之外,还需要尝试双眼皮贴/胶和假睫毛,将双眼皮褶皱撑出来,那么睫毛才可以被露出来。

  有关种植睫毛的二三事

  ▼

  都说没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可是为了美丽偷偷懒也是挺不错的呢,这也是这些年“种睫毛”特别火的原因。一般植一次睫毛就可以维持六至八星期,然后自然脱落。别提有多省事了。

  不过种睫毛也有很多要注意的,毕竟眼睛还是很脆弱的,为了睫毛“弄残”了眼睛,可就得不偿失了~

  “选毛”会影响效果

  如果你决定植睫毛,那么就要先想好你想要的效果。因为植睫毛的根数、卷曲度、长度都会影响看出来的效果,所以一开始前要跟美睫师好好沟通,避免不必要的争议。毕竟接好后还得等段时间才脱落,忍受不满意的睫毛那么久,想想都心寒~

  想睫毛看起来更纤长,那么接驳睫毛的根数就得越多,价钱当然会贵一点,所以植睫毛前要想想自己的预算。之后能造出符合自己眼型的睫毛是最好的,但同时也要考虑日常生活的习惯,过分浓密的睫毛效果可能会影响生活的哦。

  植睫毛后12小时,不要再出去疯了

  美睫师建议植睫毛后12小时避免接触到水,出汗、流泪、游泳都会影响效果。所以泡吧、分手都别选在这个时候~最好先卸妆、洗脸之后才植睫毛,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给睫毛胶水凝固的时间呀。

  不想“毁”眼睛,一定要小心处理

  在种睫毛前,要确保美睫师已清洁双手,并已为所有工具进行消毒,不重复用任何睫毛。当然,自己也要留意日常生活习惯。因为在植睫毛时手不干净;种睫毛胶水不慎进入眼部;或自己用脏手擦眼等,都会有可能让眼部受到感染,令眼睛变红、瘙痒。

  种睫毛后,眼妆能省则省

  种睫毛后,睫毛除了变得纤长外,还会有种画了眼线的感觉,所以平时化妆时,只须底妆、遮瑕、画眉等,就可以出街了。如果你想化浓一点的眼妆(眼线,眼影),就要小心点了!卸妆会相当麻烦,还很可能会令睫毛脱落!

  #想美妞TIPS#

  * 如果你的睫毛很稀,很少,是很难靠睫毛膏刷出浓密的效果的,答应我别太贪心,只求纤长卷翘就好了!

  * 不同的眼型和睫毛的自身情况,使用的睫毛膏是不同的,如果没搞清楚,那么难怪你眼睛总是画不大~

  * 如果种了睫毛,日常保养也要细致,每早睡醒、睫毛湿水后,最好像头发一样,用干净的睫毛扫梳顺睫毛,还不要经常擦眼,否则加快睫毛脱落的。

  好啦,今天的睫毛膏小课堂分享就到这咯,希望你们会喜欢呀~你们最喜欢哪一款,或者还想看什么内容的分享,统统可以留言告诉想美妞哦~白了个白~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贴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