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亮相Burberry美妆快闪店 嫌弃自己眼睛小

  Burberry美妆快闪店在上海港汇广场正式“亮相”了,今晚注定要被各大美容编辑、美妆博主、时尚大V们集体social刷屏,精灵金马影后周冬雨、新晋小鲜肉宋威龙、人气主持linda都前来助阵。

  古灵精怪的周冬雨

  内敛羞涩的宋威龙

  知名主持linda逛店

  什么是“美妆快闪”店?

  简单的说,是独立美妆精品店只在某地临时开设几天就“撤”。“快闪”,flash mob,一般多指人的行为,表示快速闪开,后来延伸到快闪影片等,都有特定的、便于移动的事物,而一家实体存在的精品快闪店,还真是第一次冒出来。

  位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中庭的burberry 美妆快闪店

  要说Burberry全球首家独立美妆精品店早在2015年8月就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拉开帷幕,这也是Burberry首次以独立美妆精品店的形式亮相。 而这次,同样在港汇恒隆广场中庭,又是新鲜尝试,玩起“快闪”概念。

  Burberry,之前它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那么“与时俱进”,近些年,它开始尝试新的变化,比如请人气小鲜肉吴亦凡做全球代言人,在和吴亦凡合作之前的几次尝试都能让品牌迅速尝到“甜头”,吴亦凡同款风衣一出,立马被卖脱销,持续火爆的还有吴亦凡同款包包,几乎连欧洲都时常断货,黑色双肩包大中小号都要被代购们买断手的节奏,那可不是星辰,几百块能搞定的,而是万位数了~

  Burberry都这么积极努力的尝试新“玩法”,Burberry beauty没理由不迎头并进不是,这不除了快闪店外,还请来了品牌好友周冬雨、宋威龙两位90后站台,周冬雨的真实和宋威龙的谦和让这个高端国际大牌显得并没有那么“傲娇”。

  在Burberry“美妆快闪店”,我们采访了周冬雨,这个很具戏剧性的小姑凉,站着不开口简直是要炫酷吊炸天的节奏。

  很酷是不是~

  but!一开口就“破功”

  采访中有记者问她为什么头发越剪越短?她说:“我发现剪头发也能上瘾,剪短了就老想剪,于是就短成现在这个子样了”,说完还自已乐呵乐呵,她笑起来永远眯缝着眼,好看得真的像俩弯弯的月牙。

  要说周冬雨五官有多精致,其实真算不上,连她自己都“嫌弃”自己眼睛太小,希望能通过一些眼部彩妆来让它变大一些,但她就是让人越看越舒服型的。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很多“小动作”,不会和其他艺人一样,站那就一板一眼的站着接受访问,当记者提问声音太小,她会猴着腰用力向前探身,顺带还伸长耳朵去听,明明是很轻松的问题,她也会很认真的回答你,形成的反差会让你不忍心再去“娱乐”她。

  问她最喜欢的一件Burberry单品是什么,她指着自己的嘴巴说:就是我今天涂的kisses gloss系列唇膏。她拿不准自己涂的是什么颜色,问一旁的经纪人“我这涂的是什么颜色啊,裸色,是裸色吧?”,在得到肯定后补充说“我很喜欢这个颜色,对,裸色!”,采访氛围也是轻松得像茶话会。

  周冬雨最爱burberry kisses glose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