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耳环还能这样用!日本创意「衣领耳环」时尚指

  很多时候,女孩逛街时看到商家卖的可爱耳环,总是让人心动的超想入手。但基于「没有耳洞」、「怕痛不敢穿」等因素放弃。但现在你有了新的选择,在日本有店家发明了「衣领耳环」,尽管没有耳洞、怕金属过敏的你,也可以体验耳环的妙用,甚至让衣服因为这小小改造而更加别緻。

米奇在哪里?

  是马卡龙米奇耶~乍看之下很普通的白衬衫,多了简单的衣领耳环,瞬间和别人不一样了!

  若不想太可爱,也可以走端庄典雅路线,有珠宝和几颗钻镶成的图型,似乎比较受轻熟女的欢迎。既不会太花俏,又有庄重的感觉。

这种垂坠感好美~

因为衣领耳环的样式不同,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想要衣领有只长颈鹿~

  另外也有可爱动物的选择,适合给文青系少女、或想走活泼路线的女孩使用。虽然有的大小不一,或是觉得不同样式担心不好看,其实只要搭配得宜,看起来会很合适的。

也可以外加项鍊做搭配

  项鍊不只有在衣服里,也可以在衬衫外。喜欢这组海星和鲑鱼的组合,看起来很有气质。

其实,它就是耳环的概念。

在日本,很多商家都有贩售衣领耳环这类产品,款式众多,任君挑选。

  妞编辑特别喜欢这款啦!这种锤鍊设计更能凸显整体的质感。且不同的衣领耳环和不同的衬衫,可以有无数种搭配法呀!大家快拿自己的耳环出来试试看吧~

  Source:

  【延伸阅读】

  文章来源:www.sdydds.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