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对比无伤害,关晓彤娜扎沈梦辰谁更像真人芭比?

  芭比一直是每个少女的梦想,而近年来大热的“仿芭比”风潮也是层出不穷。国内国外的少女们从妆容到整容,都纷纷效仿芭比的完美容貌身材比例穿衣风格。

  而演艺圈也有一群热衷于“仿芭比”的明星,他们对芭比的偏爱也不亚于路人。关晓彤、古力娜扎、沈梦辰、王丽坤、徐娇都纷纷在出席活动过程中身穿芭比的新衣,上演真人芭比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到底谁更“芭比”一点呢?

  关晓彤在之前的一组摄影中,以90年代香港影楼风为主题拍摄了大片,片中关晓彤五官精致、满脸胶原蛋白,性感游走在成熟与青春之间释放。

  而在近期的活动中,关晓彤也两次穿上Awaylee x Barbie系列的服装,以芭比形象亮相。少女心四溢的关晓彤自爆4岁就开始收集芭比娃娃,家里大约有200多个,每次跟闺蜜都能一起玩一下午的过家家。穿上粉红李薇芭比联合款粉红连衣裙的关晓彤,逆天的大长腿和身材比列宛若一位真人芭比娃娃。

  在《好先生》发布会上,关晓彤也身穿Awaylee x Barbie的牛仔裙套装搭配利落的双麻花辫,搭配青春洋溢的妆容,满满的少女感。

  另外两位拥有芭比粉红少女心的女明星,就不得不提古力娜扎和沈梦辰了。在Awaylee x Barbie的发布会上,古力娜扎和沈梦辰出席了这场时装盛宴。古力娜扎一改芭比粉色的刻板印象,穿上黑色的连衣裙搭配精致的短发,演绎了“真人暗黑芭比”。小巧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让古力娜扎看起来非常有“芭比娃娃”的感觉。

  另一方面,沈梦辰身穿Awaylee x Barbie的粉色套装裙搭配丸子头,若隐若现的腰部线条和逆天的长腿,还真有几分芭比的韵味。

  而说到COS芭比,还有一位玛丽苏小公主就是徐娇了。热爱二次元的徐娇在COSPLAY方面非常在行,Lolita的妆容搭配小巧的五官也非常地似芭比。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关晓彤、古力娜扎、沈梦辰、徐娇,你觉得谁更神似真人芭比呢?

  更多Awaylee x Barbie联名系列资讯,欢迎登陆www.d2cmall.com或者下载d2c app获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