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00张街拍告诉你,风衣才是应对“倒春寒”的正确方式

  乍暖还寒时节最难将息,一把倒春寒将海豹君准备好的一柜子的连衣裙拍死在了沙滩上。都说三月乱穿衣靠的是一件大毛衣,可是想想虽保暖但扛不住春雨绵绵的阴寒气儿呀!

  海豹君先用各家爱豆的选择来告诉你们什么最实用!

  

  

  可儿这身风衣搭斜裁长裙实在是美到海豹君!

  

  时尚圈的程序员小公举也用事实告诉报友们她的选择。

  

  

  没错!风衣又当选本季最实用之列~说到风衣,毫无疑问每个姑娘的衣柜里必须有一件的就是风衣。无论时尚怎么轮回,风衣的经典可不容忽视,不仅拥有100多年历史,更是和无数经典形象一起深入我们记忆中!

  

  当然了时尚虽说是不断的轮回,但是也是不断演变的过程,想要经典又时髦,如何搭配怎么选择还是跟着最新的街拍好好学习的!海豹君按照材质和款式两大方向为报友们总结出了2017年应对“倒春寒”最时髦且实用的法则!

  基础款

  风衣是起源于一战时的军用大衣,最开始还被叫做“战壕服”,所以风衣本生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帅气挺拔。所以无论如何经典的基础款都是不会出局的上身十分有质感,任何风格的姑娘都可以轻松驾驭。

  

  

  小贴士:经典款的风衣虽然十分百搭,但是要注意两点,一是一定要选择质感做工精致的,说白了要买有牌儿的,衣服如美人,有骨才有形,越是基础款越要求细节。

  二是姑娘们一定谨记简约=经典,越是这种靠气质取胜的衣服,搭配越不能过火。简单的同色系就好,实在觉得太单调,配一个个性的手袋或复古丝巾都是不错的选择。

  

  

  

  

  

  设计款

  越来越多人对自己的穿着有了自己的想法,对于时尚也有了新的定义。即使一件风衣,一百个人可以穿出一百种风格。而除了基础款,风衣家族里当然少不了更酷设计款。

  

  

  

  

  有种利落的线条感,姑娘们还可以尝试这款马甲款风衣。拿去袖子后的风衣,讲真更女王了!英伦范+女王范!这款风衣也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最爱。里面无论穿衬衫,裤装,还是连衣裙都无可挑剔,绝对是“气场穿搭术”一大利器。

  

  

  风衣属于中性化的军装范围,工装的基础上,若是融入女性化的设计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嘞?柔美的姑娘们怕驾驭不了过于强势的风衣的话,也可以尝试下面这种女性化设计的风衣,帅气与柔美手到擒来。

  

  

  拼接款风衣打破陈规,将一些新的时尚元素与经典风衣糅合在一起,保持原有功能性和百搭性的同时,更添增一分独特感。

  

  

  Oversize 大廓形

  oversize一直是街头风姑娘们的心头好,特别是这两年随着vetements在时尚圈疯狂圈粉,让“超大风暴”刮起一阵飓风,热度蹭蹭不降,所以oversize款风衣也绝对是不会错的选择!

  虽然说到oversize,绝对会让人想到休闲街头等感觉,但是oversize+风衣的搭配却会带来一种和谐的法式优雅,不过度的女性化也不过分的强势,无论里面穿搭什么,随意的套上一件宽宽松松的“大号”风衣,把自己包裹其中,不经意间流露的小性感正好诠释了慵懒的法式风格,十分迷人!

  

  

  

  

  

  小个子姑娘需慎重选择~不过也不要抗拒尝试,有一些设计巧妙的oversize风格,小个子姑娘也能驾驭!比如,搭配宽宽的腰带或者配上根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腰封,就能塑造腰身,减轻衣服“吃人”的效果!

  皮质面料款

  除了常规布面的风衣,本季跟着时髦精们选择皮质风衣的款式也绝不会错。

  

  

  

  超现代科技风格的金属质感风衣。有这么件风衣,无需任何装饰,也绝对能吸引眼球了。

  

  

  色彩/印花款

  雨季萧瑟,帝都的天一片灰!在一片沉闷之中,明亮的色彩总是最夺人眼球的,选择一款色彩明亮的风衣也不错。蓝红穿搭正当红,不妨尝试一下!

  

  

  

  不过可不要一不小心让自己变身调色盘,记住全身上下只有一个重点,一件鲜艳的风衣已经够夺人眼球的了,就不要贪心用更多艳丽的颜色让整体Look变得眼花缭乱,重点太多可不好看哦。

  

  

  

  东风西渐,极具民族特色的和风依旧强劲。不论是T台大牌都争相推出的横须贺夹克,还有大家一定要试试的 “道袍”,和风款风衣。

  怎么样~海豹君挑选的可都是最新街拍,当季最热的风衣款式!不怕渡不过“倒春寒”这个劫。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