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相信你女朋友说的这9句话......

  你女友有1/4的事儿都没跟你说实话,而且,真实情况可能更糟。

  美国德克萨斯州A&M大学的调查显示,情侣间有33%的时间都在说谎。但研究者发现大部分人说的都是“善意谎言”。情侣们通常只在观点不统一和其他无关痛痒的事情上说谎。

  

  当然,男女双方都会说谎。姑娘们在一些事情上选择隐瞒,大部分是为了维持自己在男友心中的完美形象。还有一部分是为了照顾男友心情,避免激发他的负面情绪。

  

  即使对方没有恶意,咱们自己心里最好也有点数。专家劝你,女朋友如果对你说了下面这9句话,你最好选择性的相信。

01.

“认识你之前,我从没有这么爱一个人。”

  女性很爱在“前男友”方面撒谎,她们想保持好女孩的形象,不想让你觉得她对很多男人动过情,可能只是不想你受到伤害。这种小谎不需要太在意,她现在是跟你在一起,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02.

“老公,你刚才真是太棒了。”

  嘿嘿嘿时,她也许反应会过于强烈,事后还夸你活儿不错。但这并不代表她被满足了。有些女性在床上根本不懂、也顾不上用语言跟男友交流。

  不过身体是诚实的——娇喘、皮肤的潮红、蜷起的脚趾和弓起的背部,都能说明你表现很不错。如果这些表现都没有,她还对你赞赏有加,那你便可以温柔地揭穿她,并问问下次应该怎么做。

03.

“我5分钟就好了。”

  如果她说5分钟就好,那5分钟之后你可能还要等15分钟。运气好的话,也许再等10分钟就行了。 女朋友在这方面并不是故意撒谎,只是她永远也不知道化好妆和整理包需要多久。你要有足够的耐心。

04.

“这个包是打折时候买的。”

  大多数时候,这个“折扣”根本不存在,她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她的消费状况。即使都是她自己花钱,也会害怕你对她的消费观有看法。如果这些东西是男方花钱买的,女性则觉得需要撒谎来维持现状,方便以后男方继续买单讨好自己。

05.

“我只跟2个男人睡过。”

  大部分女性总倾向于隐瞒真实数量,这是为了不让你觉得她原来的私生活混乱。有时她可能是感觉之前做法不对,通过说谎来自我安慰。如果她一直回避你问题或者支支吾吾,就有可能是要撒谎了。不过你“拷问”她之前最好能明白,她说谎只是为了不给你添堵。

06.

“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太棒了!”

  除非你送的是她之前亲口说过想要的,否则你买的礼物永远有风险。为了不让你失望,她不会承认不喜欢你送的东西,同时还会想着下次要怎么避免收到这种“糟糕”的礼物。所以,送礼物前还是得先做好功课,比如多向她的朋友打听一下。

07.

“我们只是朋友,他对我没意思。”

  即便你的女友对关系较好的男性没有男女之情,但她99%能感受到对方是不是对她有意。很多男性不信男女之间存在单纯友谊,所以女朋友有时为了保证各种人际关系正常,不得不说谎。你计较这些之前,应该先搞清楚你怀疑的那个对象是否真能对你构成威胁。

08.

“我喜欢你带我跟你的朋友一起玩。”

  先仔细想想你的女朋友有没有嫉妒过你跟朋友在一起,经常不停追问你在哪、在做什么?如果她想要霸占你所有的时间,这说明她可能并不喜欢你的朋友。最好先跟女朋友就时间分配问题谈清楚,这样你才可能平衡朋友聚会和享受二人世界的关系。

10.

“你的丁丁是我见过最大的。”

  哥们,让我们面对现实:多大你自己心里没数?如果她说你丁丁特别大,那你可能只是中等尺寸。但这种事情上不用太较劲,女朋友恭维你就是想让你更自信,下次表现得更好。

(完

(看完不点赞的都是臭流氓)

参考资料:mensfitness、译:凤影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分享到朋友圈才是义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