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全新鞋款Basket Heart限量发售 怎么舍得让你错过万众期待的“蝴蝶结”

  PUMA全新Basket Heart& Suede Heart

  为经典运动风格饰以浪漫修辞

  黑白分明是你的力量

  缤纷春夏是你的甜美!

  

  PUMA全新推出Basket Heart 蝴蝶结,释放你的少女心

  本季PUMA将经典鞋款完美重塑,全新推出Basket Heart 保留元年款鞋型的运动精髓至余,糅合了更多柔美元素,在甜美中释放率性,将舒适与自行发挥到极致。

  

  PUMA Basket Heart再掀时髦运动风潮,麂皮鞋身点缀天鹅绒质感鞋带打造的蝴蝶结,发掘出街头女生甜美一面.

  

  

  与其仰慕别人,不如爱上自己的存在,和刘雯一起打破束缚,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PUMA奥生店,我们满足你的少女心!快来将你的所爱收入囊中!

Basket Heart& Suede Heart

  发售日期: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时间:早上12:00

  店铺:新疆乌鲁木齐市红旗路101号奥生体育广场负一楼PUMA

  发售规则:店铺实名制登记,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本产品发售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店铺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