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不吃土,“旧衣”穿出新时髦感你只需学会这三招

  入春以来,不知道有多少妹子打着“换新”的旗号在疯狂地买买买呢?如果还是对今年春夏该“败”些什么时髦尖儿货还有疑虑的话,海豹君可有个靠谱建议要分享给你,那就是——什么都不用买!What?!如果你觉得海豹君是在开玩笑,那么你就错了,不信你就快来翻翻看吧~

■ 旧衣新搭法1:包装绑带可千万不要着急扔! ■

时尚达人演绎品牌包装“绑带”装饰

  在近期的Ins中,各大品牌Logo样式的Chocker与发饰大有“屏霸”的模式。

时尚达人演绎品牌包装“绑带”装饰

  有趣的是,这并非某个单一品牌推出的配饰,而是各路的时尚博主用购物包装袋上的绑带“DIY”出的装饰品。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迪奥 (Dior) 女装秀

迪奥 (Dior) 2017春夏女装秀场

  追溯到这股风潮的来源,大抵是来自迪奥 (Dior) 2017年春夏系列。当时服装的吊带与小猫跟鞋履的“绑带”都印上了品牌名字,看上去就像是用大牌购物袋上的缎带系出来的效果。

  

  或妩媚或潇洒,总之就是能让你每一套搭配都有新生命!

  

  

  

  

  

  

  

■ 旧衣新搭法2:西装不成套,混搭才时髦 ■

刘涛身穿Dries Van Noten格子西装,手拿Valextra的白色手袋参加2017春晚彩排

  复古的Daddy风格纹西装在本季突然重返时尚舞台,西服套装虽然好看,但难免太过于死板。在2017春夏,最流行的西装穿法那就是——西装不成套,混搭才时髦!

  韩国模特Irene Kim以亮片高领衫搭配牛仔裤与条纹西装外套,西装外套的正统感中和了Bling Bling的华丽,搭配随性的牛仔裤,休闲中又充满奇妙的“化学反应”。

  “美腿星人”最钟情于“下半身失踪”的搭配法,上半身宽松严肃,下半身露出修长的美腿,性感又撩人。

  复古风的格纹西装外套搭配微喇牛仔裤,复古时髦不止一点点。

■ 旧衣新搭法3:上衣反着穿,叛逆不止一点点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好好穿衣服竟然成为了标榜个性态度的旗帜。但是又是谁规定衣服就要好好穿?

  打破千遍一律的着装Look,才能释放自己的真我天性,不想被人群埋没,试试看将衣服反着穿吧!

  海豹君友情提示:此穿法可能适用于平胸妹子.....如果你真的想要放飞自我,不如像Yoyo Cao这样,用宽松的风衣外套凹造型也是极好的!

  

  

  

  

  

  

  

  

  

  当然!够胆你还可以尝试裤装反穿,海豹君相信这一定是腿长腰细的时髦精都愿意尝试的~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