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 | 同样是小白鞋,你买这7双就比别人小众又好看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不觉,小白鞋就成为了潮物。但在小白鞋的潮流未开始火热之前,以下这些简洁清新的小众精品就已经有一批真爱粉。不废话,现在立刻马上为你呈上这7个精致品牌!你也许从未听过,但它们的设计风格,喜欢简约风,又与众不同的你一看就会爱上,毫不夸张!

  

  Garconne & Cherubin

  价格:160欧左右

  说起小白鞋的潮流,巴黎人肯定是这潮流的鼻祖。巴黎人喜欢的白鞋款式永远是轻薄、纤细,有一种说不出的精致感。

  

  Garconne & Cherubin是巴黎年轻人比较偏爱的一款,清新的设计,加用心的细节,令人爱不释手。巴黎街头,文青们骑着单车,拿着鲜花,穿着简洁舒适的小白鞋,处处是青春的气息。

  

  Axel Arigato

  价格:225美金-245美金

  瑞典的独立小众精致品牌,鞋子在葡萄牙设计和制作,富有北欧简约设计的精髓,低调时尚。之前cactus写过北欧的穿搭,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北欧的博主都爱这一款。全白色的鞋身,魔鬼细节在鞋身,粉红色、黑色、咖啡色的鞋底,为鞋子添上了不一样的个性。每周必出新款式也是很赞喔!

  

  

  

Axel Arigato 低帮休闲鞋 玫瑰金 圆头设计 小牛皮 女鞋(粉红色)

RMB:1950

Axel Arigato 低帮休闲鞋 同色系 情侣鞋 小白鞋

RMB:2080

  Veja

  价格:99欧-145欧

  另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品牌经典的红V、蓝V鞋款在法国青年间很火热。文艺感重,富有电影场面的视觉冲击,会令人第一眼就爱上这双鞋子。

  

  

  

  

  They New York

  价格:359美金

  相信大家对那款火红的黑白半圆的运动鞋肯定不陌生!利用不同的粉色拼色的白鞋,鞋型以个性为最大特点。薄薄的鞋底,加入了裸色调让粉色更加柔美有气质,仙女气息浓厚,拼接的几何感更是他们的标签。

  

  

  

  

  

  Minna Parikka

  价格:320美金左右

  这个品牌的鞋子会让你的少女心爆发。来自芬兰的Minna Parikka,推出了一系列有兔子耳朵设计的运动鞋,十分可爱,相信是一票可爱俏皮女生必备单品!

  

  像不像掉入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嘻嘻~

  

  

  

  

  Mr.Monkies

  价格:RMB680左右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订制个人专属物品的女生,Mr.Monkies就是你的菜。你可以在品牌的官网上订制自己想要的图案,例如印上自己的英文名或你喜欢的喵星人图案,这款世界只有你有!

  

  让我想到了《转角遇到爱》里俞心蕾最爱的那双涂鸦鞋。

  

  

  

  

  

  Twins for Peace

  价格:RMB700左右

  法国的小清新品牌,设计同样简约,但在细节上却带点经典法式风情,如红色细节的鞋带、蓝色鞋背的拼色细节,似乎看第一眼,就知道是来自法国的设计。

  

  

  

  

  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哈哈,还好现在知道这些精致的小众品牌不算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纠结波鞋买什么款了!(以上品牌官网均可以购买到)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