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 | 姑娘,你的时尚还缺一个圈!

  

  几何元素在时尚圈的地位越来越不容小觑,从上一季的秋冬开始,金属圆环成为了时尚圈达人们炽手可热的新宠。从配饰到服装,一个简单的圆环勾勒出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让原本简单的设计变得有意思起来。

  

  Hoop耳环

  Hoop耳环耳环之所以大热,应该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显脸小!这样一个充满70年代极简又浮夸的小圈圈耳环在时尚圈已经受宠四五十年!基本款针织衫和牛仔裤,搭配上超抢眼的Hoop耳环,就能轻而易举的打造街头随性的复古时髦。如果你觉得大的过于浮夸,不妨试试小巧的hoop耳环,在夏天显得时髦精致,却又清爽有型。

  衣服要来一环!

  大热的金属圆环衣服怎么能不凑一脚!简约的黑白搭配,金属环的加入多了一丝别具一格的精致,让时髦感瞬间update!对于上班族的你来说,西装怎么能玩出花样来才是时髦的正经事。不放学学法国时尚博主Aria Di Bari,来一件金属圆环装饰的条纹西装吧!质地柔软的呢子外套与金属圆环在面料和色彩上构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反差感十足的设计看起来抢眼chic。系带Wrap Skirt在裙身前方自带开衩,在不经意之间透着女孩专属的性感,大面积的色块搭配上一个简述圆环,设计感极强的造型摩登有范。条纹衬衫应该是衣服中最常见的白搭单品了,但是常见的条纹衬衫加上金属圆环的装饰之后瞬间几何设计感十足,圆形与条形在一起勾勒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包上圆环来一个!

  大热的圆环,作为生活必需品的包也要凑凑这个热闹!相比于其他,包包配饰上面的“小圈圈”似乎更加容易驾驭。Chloe推出了全新Nile手袋,抓住了金属圆环这一流行趋势,包包顶部配以大大的金色金属圆环手柄,可爱至极。质感上乘的皮质搭配上金色圆环,这样的极简风看起来看起来格外高级,最好的搭配就是白T加牛仔,越简单越时髦!可爱的盆栽包绝对是减龄必备,黑色与橙色的撞色搭配呼应了上下身的搭配,尽显活泼俏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