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这么久的糖糖美照让你看过瘾 原来这样才是合格的时髦美少女!

  3月初的巴黎,春意逐渐苏醒,阳光变得温暖,雨滴变得清新,巴黎的人儿也变得更加赏心悦目。这里随处是承载历史文化的建筑,这里到处弥漫浪漫艺术的气息,这里更有令各地时尚弄潮儿神往的巴黎时装周。(文末有惊喜)

  嘉人牵手唐嫣的巴黎时尚之旅刚刚结束,相信大家都没有看够我们大美糖的精彩美照吧。糖糖在繁忙而充实的看秀行程之余,还拍了一组时尚街拍大片,来和嘉姐一起回顾她在巴黎的美丽瞬间吧。穿搭功力一流的糖糖一定也是激发你穿搭灵感的缪斯女神!

戳视频,回顾糖糖巴黎美丽瞬间↓

  时尚街拍大片激发你的穿搭灵感

  上午,从酒店准备出发的唐嫣选择了条纹上衣和丝绸长裤,基本的流行元素在她身上穿出了崭新的样貌,随性而不失大方,高饱和度的蓝色手袋更是一手点睛之笔,还未出门就已让人感受到明媚的春日气息。

  条纹衬衫、上衣、丝绸长裤 U/TI

  Charlie手袋 LANCEL

  条纹总是让人百玩不厌的游戏,唐嫣穿上这件彩色竖纹连体裤,将高挑的身材展露无遗。复古的图画装饰碰撞潮流时尚的彩条,聚焦了屋内所有人的目光。

  彩色条纹连体裤LIAA LANCY

  红色中空高跟鞋 Staccato

  来到巴黎,怎能不一睹整座城市的风采呢。唐嫣一袭白色裤装搭配明蓝色水桶包,凭栏俯瞰整个浪漫巴黎,在温暖的阳光下别样清新。

  Le Huit水桶包 LANCEL

  白色衬衫、牛仔裤 Marc o polo

  巴黎,浓烈爱情和自由欲望的化身。来到这里,可感受恋人们的炽热感性,可享受这座城市的热情火辣。中午时分,唐嫣前往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与米其林星级餐厅来一场舌尖上的约会,一字肩连体裤携炙热感性的巴黎气息,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法式浪漫。

  MON PARIS反转巴黎香水 YSL

  一字肩连体裤 Limi

  初春的明丽景象让巴黎的人儿装扮得更加经典美丽。身穿暗条纹风衣搭配灰色单肩背包,大美唐举手投足间尽显法式优雅,细细品味着法式浪漫。

  暗条纹风衣 LIAA LANCY

  单肩皮质背包 MCM

  午后和朋友们相约在巴黎乔治五世四季酒店,朋友间的聚餐不必穿得太过隆重。糖糖选择了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套上休闲的风衣,踩着刺绣小白鞋,随意当中透露着小精致。

  

  字母图案风衣、衬衫、牛仔裤 均为Lily

  刺绣小白鞋Kenneth Cole

  手提包Delvaux

  随后在唯美的香榭丽舍大街,唐嫣身着优雅衬衫裙,感受着繁忙都市的生活图景,黑白单肩背包与黑色线条点缀的白裙相得益彰,袖口的灯笼设计更是增添了复古的味道。

  连身衬衫裙 Céline

  银色绑带高跟鞋Jimmy Choo

  全新秘印包 DISSONA

  剪裁硬朗的军绿色风衣点缀刺绣徽章,搭配微喇剪边七分牛仔裤,一身干练look衬托着唐嫣含糖量极高的笑容。银色细带高跟鞋衬着她纤细的脚踝,帅气而不失性感。

  刺绣徽章风衣、素描T恤、剪边七分牛仔裤 均为Five Plus

  银色高跟鞋 Jimmy Choo

  印花图案单肩包 Furla

  巴黎飘起的细雨微微润湿了路面。带着春天属性的小雨反倒让糖糖的心情更加美丽。白色绉纱上衣搭配偏偏的白色阔腿裤,清爽亮眼的少女吸引了不少路人惊叹的目光。

  白色绉纱上衣、白色棉质阔腿裤、

  粉色Nile手袋、驼色系带高跟鞋 均为Chloé

  轻盈的步履在巴黎拿破仑酒店顺阶而下,简单的一字肩小上衣遇上高腰阔腿牛仔裤,展现了我们糖糖逆天的大长腿,莞尔一笑,少女感十足。

  条纹短款上衣、高腰阔腿牛仔裤 Material Girl

  花朵皮质小白鞋 Harson

  水桶包 TUSCAN'S

  唐嫣的风格可不是只有甜美这么简单,条纹西装配上牛仔裤和球鞋,干练又不显得太过隆重,只一眼,就帅气得将你迷倒。

  条纹西装 Peacebird Men

  球鞋Reebook

  水桶包TUSCAN'S

  看过了帅气的酷girl,自然也要来感受一下仙女的气质。唐嫣一身白色蕾丝裙,脚踩裸色高跟鞋,凭栏远眺,微微一笑,仙气满满。

  白色蕾丝连身裙 H&M

  裸色高跟鞋 Kenneth Cole

  巴黎这座历史气息与现代繁华相融合的城市总是让人沉醉。当远处古老的凯旋门碰上现代时髦感十足的唐嫣,碰撞出迷人十足的火花。

  

  牛仔胸衣、绑带装饰衬衫、

  水洗牛仔裤 均为Miss Sixty

  皮质平底鞋Harson

  手提包Delvaux

  走近凯旋门,唐嫣一身蓝白休闲look搭配拼色高跟鞋和彩色字母手提包,将这种古老与现代的对比演绎得愈加鲜明。

  蓝色衬衫、T恤、做旧破洞牛仔裤 均为Peacebird Men

  字母图案手拿包 Valextra

  拼色高跟鞋 United Nude

  旅途中,作为一名合格的时髦美少女,当然要在穿衣上花点小心思,但即使是箱包也不可以放过一丝细节。糖糖此次携带一抹蓝色的行李箱,旅途中心情也跟着明亮了。

  拼色纱质上衣、牛仔裤、水晶装饰腰带、

  铆钉装饰腰带、拼色高跟鞋 均为Carven

  拉杆旅行箱Lipault

  欣赏了这么多街拍美图,相信你已经经充分感受到巴黎的浪漫和摩登魅力,并且从唐嫣身上找到春日穿搭的灵感了,你是不是更爱糖糖了呢?

  征战时装周 颜值衣品都不输

  这次嘉姐携手唐嫣共赴巴黎时装周。从出发到看秀,每套LOOK都让人眼前一亮。

  机场出发,女神一身休闲随性装扮的美糖帅气又不失甜美,而且这两米八的大长腿杀伤力也太强了吧!

  

  糖糖身穿Chloé黑色工装裙搭配黑色高腰阔腿裤,脚踩驼色细带高跟鞋现身Chloé大秀,帅气又不失精致女人味。(文章快速入口:一颗“美糖”掉进Chloé的梦幻世界 这些一秒变仙女的单品我都想要!

  其实糖糖算得上是时装周的常客了,衣品一直在线。我们一起来看看她都助阵过哪些秀场,你会发现她真的浑身都写着时髦!

  

  惊喜大事件

  嘉人携手唐嫣的巴黎时髦之旅已经结束,嘉姐与唐嫣在巴黎共同度过了美好时光,知道这些美图你们还没有看过瘾,嘉姐还有惊喜送出!

  

  糖糖即将登上《嘉人》5月刊封面,展现不一样女神力。嘉姐也把你们想问的问题带给了糖糖,你的问题有没有被翻牌子呢?大美糖又会以怎样的造型惊艳到你呢?持续关注嘉人官方微信微博,一起期待吧!

  时髦女孩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