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巴黎时装周 时尚买手+陈列深度游学体验课程

  2017巴黎时装周

  时尚买手+陈列

  深度游学体验课程

  新饰觉国际时尚资讯教育中心

  

  艺

  术,需要去感受···

  艺术的永生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意,最有价值的创往往来源于生活···

  这一次,我们一起走进时尚起源地——巴黎,〇距离感受艺术、 感受时尚、感受商业、感受生活和创意···

  走进巴黎国际时装秀场··

  直面全球最具特色的买手店铺···

  感受全球最前沿的时尚商业、视觉营销···

  

  

  

  A

  课程介绍

  巴黎,全球时尚艺术之都,印象派发源地,欧洲油画中心,欧洲文化中 心,欧洲启蒙思想运动中心,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

  课程名称:2017巴黎时尚周——时尚买手+陈列深度游学体验课程

  目的地:法国 . 巴黎

  游学人数:仅限8人

  费 用: 56800元(含报名费),名额有限,8月15号之前报名有效

  时 间: 9月末---10月初(具体时间8月份确定)

  主 题:时尚买手 + 陈列巴黎深度学习体验、亲临巴黎时装秀场、体 验全球顶级Shopping Mall、直面全球知名特色买手店铺

  报名电话:010-84240635 13811004086(可添加微信)

  时装周秀场+买手店铺学习+历史人文胜地深度的体验课程将带领大家进行一 次深入的时尚+文化+艺术+生活的综合体验......

  

  B

  课程内容及活动

  1

  亲临巴黎时装周时尚秀场

  作为全球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巴黎时装周,是每一个时尚职业人的梦想。与国际前沿时尚达 人一起感受顶级的时尚秀场,畅享近乎完美的时尚视听盛宴,亲临现场,你所收获的不仅仅 是近距离的观摩···

  

  

  2

  直面全球最具特色买手店铺

  时尚零售终端的最前沿商业模式——买手店其独到的风格品鉴力、精准的受众定位、曼妙的 店铺形象···再神话的语言描述也不如亲临现场,你的感受最重要。

  3

  全球顶级时尚街区 享受视觉饕餮 感知时尚营销

  老佛爷百货、巴黎春天百货、巴黎Le BHV/MARAIS 百货··· 香榭丽舍大街、圣日耳曼大街、巴黎有名的古着市场···

  

  

  4

  触底文化与艺术

  历史与人文的沉淀: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奥赛博物馆画展、 现代文明的诠释:马海区艺术长廊、蓬皮杜艺术中心、Louis Vuitton巴黎博物馆

  

  

  

  

  5

  瞬间变身巴黎时尚街拍达人

  你不但可以第一时间接触全球最fashion,最in的时尚资讯,还有机会观摩时装周的 showroom展示。当然,时尚的你,没准会成为巴黎时装周的街拍达人之一···

  

  

  

  C

  备注

  费用包含:

  中国到法国巴黎往返机票、欧洲签证费、巴黎境内酒店住宿、巴黎境内交 通(飞机、汽车)、法国巴黎境内部分餐饮、全程翻译费、全程所需支付 的小费、主要场地考察及巴黎时装周秀场邀请函(一场次,品牌未定)。

  费用不包含:

  从您所在城市往返于北京的交通及住宿费用,法国国内航班可能产生的行 李托运费用,以及其他可能发生的个人消费。

  特别备注

  由于巴黎时装周邀请函有不可控因素存在,若时装周主办方、品牌方等因 素造成时装周秀场安排变故或取消,主办方承若游学费用在总费用基础上减15000。其他活动及行程不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