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的女人最好命

本文系漫心情原创

转载请在开头注明来源和ID

  有人说,“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作为女人,如果渴望拥有好命运,使自己这一生过得更完美,活得更精彩,那么就得贪心点。

  因为,有一天,当你的腰包鼓起来了,外貌变得明艳动人了,伴侣对你疼爱有加时,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命好的乐趣。

“贪钱”的女人更自由

  法国思想家卢梭说,“我们手里的金钱是保持自由的一种工具”。

  女人有钱了,才有资格做自己的女王,自由自在的徜徉在繁华的世间;才能在为人处世中可不必事事受制于他人,时时看人脸色。毕竟,没钱寸步难行,有钱万事足矣。

  女人有钱了,才能随时随地的买想买的东西,才能无所顾忌的去想去的地方,才能轻轻松松的提高家人的生活水准,才能大大方方的给父母尽点孝心。

  女人有钱了,才能无忧无虑的学习各种知识,才能霸气十足的给自己做投资,为未来做好准备。

  女人有钱了,才能在爱情来临时,不慌不忙的拥抱它;才能在婚姻破裂时,有底气的走出婚姻的牢笼。

  女人有钱了,方才明白生财之道的不易,这样你会更加知晓如何利用手中的钱

  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有钱的女人就如天空中飞翔的鸟儿一般,它飞往何处,何时停歇,何处觅食,都有自己的打算,只因为它是自由的。

  

“贪色”的女人更美丽

  宋丹丹曾说,“50岁也无法阻挡我爱美和追求浪漫”。

  因为,女人的美向来和年岁无关,并且真正的美人,也是从来不会败给岁月,更不会输给年轮的。

  女人,哪怕你已至不惑之年或是垂暮之年,只要你还在乎自己的容颜和着装,在乎你在别人眼中的形象,肯花时间和心思好好拾掇自己,那么在一番打扮后,妆容精致和衣着得体的你也具有无与伦比的美丽,也会赢得别人的赞美。

  要知道,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里会呈现不同的美,少女时,你有种清丽出尘的美,中年时,你有种风韵犹存的美,晚年时,你有种优雅尊贵的美......

  所以,女人要学会“贪色”点,这样你才有动力去捯饬自己,令自己在岁月中永放光芒,优雅到老。

  人这辈子总要有点追求,否则活得也太没趣了,不是吗?何况女人会因“贪色”而驱逐懒惰的心性,因“贪色”而愈发美丽动人。

  

  

“贪爱”的女人更幸福

  纳撒尼尔李说,“水会流失,火会熄灭,而爱情却能和命运抗衡”。

  人一辈子只有短短几十年,光阴流逝的脚步又总是无声无息。因此,女人啊,你唯有觅得一位知心伴侣,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享受爱人的呵护与爱情的甜蜜,才不负这稍纵即逝的时光。

  女人也只有“贪爱”了,才会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爱情,才会仔细的挑选中意的爱人,才会谨慎的对待婚姻。不过也正因为你找对爱情,挑对人了,你俩在步入婚姻后,才能享受婚姻带来的幸福感,齐心协力的经营好一个家庭,否则匆忙结婚的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面临无休无止的争吵。

  婚姻不是儿戏,所以绝不能将就;爱情不可折腾,所以不能太随意;爱人不是物品,所以不能随便挑。

  愿每一个“贪爱”的女人都被岁月温柔以待,做个幸福的小女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