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变艾玛!我要变热巴!喏,戴上它!

  这一周我们被公主刷屏了,没错,就是那位穿黄裙子的贝儿公主。《美女与野兽》自上周上映以来,大人小孩似乎都对公主着了魔……所有姑娘都想着成为公主范儿的人,嗯,还是不能带公主病的那种。

幸好EMMA和公举病不沾边儿

  想必看过电影的亲们对于电影里贝儿公主穿着黄礼服转圈圈的画面难以忘怀。

  

  和野兽在浪漫的大厅相拥起舞的画面也玛丽苏到了不行。

  

  在接受BUZZ FEED采访时,遇见了喵星人的EMMA流露出了娇萌的模样。自然而然,EMMA已被我们脑补成了一位公主代言人。可实际上,她不但人设不公主,一点公主病都没有,连穿衣风格都不怎么公主。

  在接受我们独家访问时,EMMA解放的小表情似乎已经透露出了一切。顺便提一句,黄色礼服搭配的居然是一枚APPLE WATCH,也是洒脱。

  

  明明是在为《美女与野兽》宣传,本以为EMMA小姐应该随时随地都是拖尾礼服现身才对,没想到一袭简约黑色连体裤现身,还佩戴了反骨的耳骨耳环,帅气到不行。

  

  来到中国宣传电影,总算是换上了公主感礼服裙,不过耳朵上,还是一对存在感超强的耳骨耳环。

  

  最新潮的猫眼眼线搭配的……还是耳骨耳环。

  性感的黑色露背礼服搭配的不是钻石吊坠耳环,而是“滑板少年”爱的耳线耳环。

  

  看来叫EMMA的品位都很像,石头姐也挺爱佩戴帅气的耳骨式耳环。

  如何成为EMMA?

KENNETH JAY LANE

参考售价:75美金

JENNIFER FISHER

参考售价:395美金

  

  意外乱入,既然你是EMMA粉,那这件PANDORA的“美女与野兽”CHARM记得要入手哟!

娱乐圈中的她们都是没有公举病的小公举

  说到娱乐圈看似公主,但人设和公主毫无关系的绝对少不了迪丽热巴。

  前一秒还是岁月静好。

  后一秒立刻六亲不认。

  

  迪丽热巴每次的出街造型也和EMMA一样,甜美卦中总透露着一丝丝的小霸气。

  

  耳环爱戴单边,潮流小主一位。

  

  原来长得如此甜美的妹子爱的却是显眼的大耳环!

  

  再看看机场饭拍的热巴,最简单的黄色TEE搭配清爽白短裤,但耳环却是一点不少女。

  黑色棒球帽搭配HIP-HOP风的HOOP耳环,也是帅!

  如何成为迪丽热巴?

LANVIN

参考售价:895美金

ELIZABETH AND JAMES

参考售价:175美金

MARNI

参考售价:890美金

  

  接着就是这位长相极其公主,但一旦激发潜能是十头牛都拉不回的Baby。

  跑偏起来也是很牛逼的。

  

  不过活动中出现的Baby还是美到了一个境界,偏爱有细节感的珠宝。例如这一对蝴蝶结耳环。

  

  扇子状的耳环以及只有一颗珍珠的手镯,设计感很重。

  

  而放出的自拍图中,除那枚人见人羡的鸽子蛋外,这条双层Choker也是不错。

  

  在为ELLE拍摄大片时,手上这一串儿配饰也引人注目。金属质感的宽手镯也能叠戴?Baby为你完美演绎。

  如何成为Baby?

GUCCI

参考售价:750美金

VALENTINO

参考售价:125美金

MIU MIU

参考售价:310美金

  微信编辑:XiaoWe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