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穿灰姑娘童话礼服,杨幂10岁却没优势被秒杀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喜欢穿上美丽梦幻的公主裙,遇上自己命中的白马王子,任何年纪阶段的女性都对公主裙没有抵抗力,当关晓彤和杨幂都穿上童话中灰姑娘的公主裙,谁会更符合公主设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童话中灰姑娘的公主裙是一件天蓝色的一字肩礼服,关晓彤穿上天蓝色公主裙斜分半扎的发型十分少女,杨幂穿上天蓝色薄纱礼服勾勒出窈窕的身段,半扎发型留出两缕刘海非常的有气质。

  关晓彤

  关晓彤是童星出道,年纪轻轻就已经主演过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了,虽然拍戏很忙却丝毫没有懈怠学业,是一个美女学霸。

  杨幂

  杨幂同样是童星出道,好巧不巧的是她也是以高分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系,虽然女儿“小糯米”已经几岁了,但是依旧十分少女是一个十足的辣妈。

  同样是这件粉红色卫衣,关晓彤中分长发披肩,粉红卫衣搭配短皮裙感觉还是很青涩的,杨幂在红色卫衣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雪纺衬衣,风格就变得十分甜美,凌乱的发丝慵懒又少女。

  同样都是棕色毛呢大衣,关晓彤内搭黑色衬衫和紧身长裤十分少女,杨幂同样棕色毛呢大衣,栗色斜分波波头看起来很有气质。

  此文为(明星记事)入驻网易自媒体,特此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