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西服套装裙大气优雅是真瘦了鞋子像宝石会爆

  范冰冰出席了《极速前进4》发布会,真是勤奋的女王。

  大卷发斜在一侧,很气质,优雅。大大的蓝色的耳环很漂亮,深色的蓝静谧大气,韵味更浓。而毛球设计又很可爱,小女人。大红唇饱满鲜亮,很吸睛。

  路易威登的西服套装裙很优雅大气,正式感很强,西装腰线收的很好,虽然西装容易显中性,但是在裁剪上的女性化设计就很女人味了。裙子前开叉设计,更有造型感和性感。

  手上的戒指很醒目,范冰冰终于要修成正果了,祝福!

  西装里白色的V领内搭简单而质感,和西装搭配更容易显高级和成熟。

  范小胖是真的瘦了,这小腿很匀称,上身也很纤细。瘦了真是穿什么都好看。

  脚上的厚底方根鞋的一根带设计很优雅,女人味十足。鞋子整个是磨砂设计,颜色撞色很吸睛。磨砂设计像会发光的宝石,灿烂夺目,会是今年的爆款吗?

  鞋子来自GiuseppeZanottiDesig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