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超模惊艳助阵 2017秋冬中国时装周首秀帅翻天

  2017秋冬中国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N.Paia恩派雅 2017秋冬系列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震撼登场。四大中国超模领衔,“中国新生代超模代表”贺聪,“实至名归的秀霸” 王新宇,“眼神清亮的东方女孩”王路平,“超模双料人气王”薛冬琪霸气亮相,为我们带来一场时髦的视觉盛宴。

  N.Paia恩派雅本季不再拘泥于普通的形式主义,以“重置”为主题重新考量时装的可能性,打破原始空间结构,重组全新框架,铸造时空与个体主义的幻变轨迹。怀揣着对自然的谢忱及对生命的崇敬,构建空间形态,以时装为载体,诠释深厚的美学理论。通过艺术与时光交融的力量,打造极简主义的全新风尚。

  新定义——概念黑白

  穿过纷杂的社会影像,该系列使用了简约经典的色彩配比及多元化的材质拼接组合,设计师为以新意象作为原点进行了创作。本季将冗杂的装饰主义卸掉,经典的黑白元素反复运用,轻盈通透的真丝绡与硬挺有质感的皮料产生磨合,在线条和廓型之中奏起充满律动的节奏。

  新演绎——格纹颠覆

  不落俗套的经典之选成就格纹的重要地位, 本季超脱以往常规性的着装方式,用更加轻盈纤细的格纹重组创新,让这一历史感厚重的元素不再受面料束缚。通过解构重叠方形的图纹,演绎出更具冲击力的“重置”理念。

  新格调——鲜明撞色

  混和了秋冬最温暖的卡其色与炽热的亮红,将传统上相对的两种颜色进行新的组合,打破无需有的规则。质感黑色与冲撞鲜黄亦是前所未有的尝试,相互叠加,成为瞩目重点。而高级鸽子灰与清新果木绿则背道而行,和谐的色调流畅地延伸至自然世界,成为系列中别具生命力的组成。

  形式主义的卸解,重构主义的二次思考, N.Paia 恩派雅2017年秋冬系列穿透了难以捉摸的混乱个体,从原有的架构中,正在探寻独立而创新的时代重要命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