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女生适合穿什么裤子 也可以穿出“大长腿”!

  丹宁裤是每个女生衣柜里一定拥有的经典款项。

  它默默无闻,出身于平民,充满着亲和力;在贵族名流的衣橱里,也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它从不高高在上,却掀起了全世界的时装热潮。

  只是一样都是丹宁布,只要选错裤款就会让腿型比例显得非常吃亏!

  尤其是个子娇小的女孩如果没有慎选裤款,很容易视觉上反而把腿长缩短了!

  五款今年大流行的喇叭裤、紧身裤、宽版裤、男友裤、复古裤丹宁裤型,就算是小个女生也能穿出高挑视觉!

  今年宽版与直筒丹宁开始大势流行中!但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想要尝试还得先过心理这一关!总担心穿起来比例不对、或者哪里怪怪的,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五款裤型都能穿出显高视觉!

  五款裤型分别是刷破感男友丹宁裤、紧身贴腿丹宁裤、喇叭九分裤、复古501skinny和长宽裤,并且找来编辑部的娇小女孩代表编编来亲自示范!赶紧来看看这五大裤型的穿搭实测吧!

  Type 01 ║ 全长宽裤

  全长设计的宽裤对于小个女孩来说,想要驾驭的好就得抓住几个小诀窍!选择高腰的剪裁可以拉长比例,宽裤线条也能不经意延伸腿长,除了一定要穿有跟的鞋子这一招之外,如果穿着帆布鞋等休闲感的鞋款,就要选择合身的上衣来搭配会更合适!

  同一件裤款因为不同的穿搭方式,显腿长的效果也不一样喔!所以对比例没有把握的话,宽裤选择合身上衣或者是跟鞋就不会出错!

  Type 02 ║ 喇叭裤

  九分设计的喇叭裤其实非常适合个子娇小的女孩穿着,一来露出脚踝的设计可以让视觉轻松延伸,二来喇叭的下摆宽版设计更能心机的拉长腿值,趁着这款裤型今年在流行势头上,小个女孩得赶紧购入一件先!

  Type 03 ║ 紧身贴腿裤

  紧身的贴腿裤一直都是经典不败的丹宁裤型,今年在穿搭上可以把裤管反折的宽一些,让裤款呈现更有大人味的知性气质,搭配穆勒跟鞋也非常合适、宽版剪裁的上衣同时也能平衡腰臀的比例,担心肉臀出来见人可以运用这一招!

  Type 04 ║ 复古高腰裤

  今年这种高腰复古的裤型一定要拥有!这款Levis的501skinny裤型就非常显瘦、显高而且修饰腿型,滑开日本女生IG更是人人都有一条复古高腰裤款,搭配休闲鞋率性又不拘小节、踩一双高跟鞋也别有一番迷人韵味。

  Type 05 ║ 刷破男友裤

  男友裤型已经流行了好几季还没有退出时髦宝座,这种率性又能修饰身形的裤款很受到欧美女生欢迎、韩国女孩也是人脚一条,只是这类裤款的版型非常重要,建议小个子女孩在穿着时一定要将裤管反折,再搭配有跟的鞋款更能呈现+5公分的视觉效果!

  反折裤管小技巧

  反折裤管之后摩登度会加分许多,整个人视觉上也更加俐落,不管是贴腿裤型或者直筒裤都可以运用这样的小技巧!今年反摺的宽度比以往都宽上许多,洗链感也更明显了!

  小个女孩在穿着男友裤型时一定要留意!无论如何都要反摺裤管就对了!可以让比例显得更优雅!

  跟鞋瞬间拉长腿型

  虽然搭配平底鞋率性可爱,可是踩上有跟的鞋子、腿长能够瞬间飙涨5公分!

  热爱丹宁裤却担心比例不够好,所以不敢尝试各种裤型?

  别担心,只要掌握小诀窍,小个女孩也能运用丹宁裤诈欺身高!

  爱时尚的你,衣柜里已经备好几款丹宁了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