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过的单品都成了爆款,流行什么看她就知道了!

  听说点上方 蓝字 关注的人,一不小心就会变的很有趣哦~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作势

公众号ID:zoomchic

  如今的时尚圈,无论海内外,都讲究“带货”二字。

  明星们衣品惊人不再是“好”的唯一标准,能否带动单品讨论度及销量,会不会掀起新一轮的穿搭风潮才更加重要。论个中翘楚,仍要数Hadid姐妹。

  

  姐姐Gigi Hadid的造型时常会变成我国女星的单品购入指南,跨季带动热潮。但看多了Gigi的搭配却总觉得,她的穿搭一如她的娃娃脸,好看有余,但说个性却总是缺缺

  大概面相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应性格,生就一副冷艳脸的Bella Hadid,却比姐姐要更加敢穿,个人风格也要更加突出一些。至少一眼望去,还没看到脸,单凭熟悉的搭配手法就知道,“哦,她是Bella”。

  

  

  而且她的造型是真的花过心思,重在扬长避短,也适合我们普通人借鉴一二。

  要知道GlamRadar.com在总结Bella的亮眼造型时,也用过“it’s something that everyone can copy and pull off”(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借鉴和hold住)这样的评价来褒奖她穿搭术中的过人之处。

  作势君知道,听到这样的话你肯定会跳起来对着屏幕大骂我的不懂疾苦——Bella作为超级模特,身材条件都是老天爷的优待之作,哪里有什么“短”能让我们这些凡人感同身受?

  

  的确,这样的长手长脚大胸纤腰,从起跑线就甩开我们一大截。但模特并不都是完美无缺的物种,即使是Bella也有明显弱势:

  她的腰部比例过长,腿长反而有所削减。

  

  穿泳装能看出胯骨有些向内,而且臀部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紧实。

  

  一个不小心,你们担心的小肚子和青蛙腿也会从Bella身上跑出来。

  

  所以你们看,超模也并不是全无烦恼,只是好在她们比我们更懂得扬长避短。

  

  “显腰长”通常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比旁人更容易有小腰优势,那为什么不大方露出自己盈盈一握的腰身,显示自己的本钱?

  所以我们印象中Bella大部分街拍造型,都是尽可能地露着小腰,好像她的肚子从来不担心着凉。各式短打上衣+高腰裤是她借以平衡自己上下半身比例的好帮手,一眼望去全是腿。

  

  各式短打上衣+高腰裤是她借以平衡自己上下半身比例的好帮手,一眼望去全是腿。腰围够细了,谁还在乎你的骨盆是不是完美无缺?视觉上你已经有逆天的好身材了。

  

  偶尔她也会稍微照顾一下肚子的情绪,给它来一点遮挡,但基本都是蕾丝镂空款,保证基本的露肤度来确保腰线的明确。

  

  如果真的需要裹得严实一些,她也会用衬衫缠腰,来强调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

  

  也正是因为Bella的所谓缺陷都集中在下半身,但上身却拥有精巧锁骨、纤纤细腰和本钱雄厚的大胸,所以她常常会偏爱一些贴身上衣款,来强调自己的优势。

  

  总会有妹子觉得,太过贴身的打扮勾勒出了明显的胸型,反而在视觉上显得累赘。其实不然。

  如果一味强调胸线,的确会有这类迷思,但是掌握好露肤度,用深可立硬币的锁骨和平直的肩线来掌握吸睛主动权,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如果不喜欢这么“直白”,那香肩微露也有同样效果。这种半遮半掩的欲说还休,更有几分随性的风情在。

  

  当然Bella的穿搭并不局限在弥补自己身材的短板上,她也在全力改善长相给自己的限制:天生一张冷艳脸,太繁复的花样和色彩撞击会和她的气质产生强烈的违和感,因此她的醒目并不依靠花色鲜艳,而是来自于大面积的纯色使用。

  奔放的红色系,露出锁骨和小蛮腰两项制胜法宝的造型,走在人群中也能一眼看到你。

  温暖年轻的黄色系,拍照的时候分外提气色;沉静优雅的蓝色系,廓形感良好的大衣是藏肉利器;还有最基础的白色系,茧型设计不一定完全贴合身体曲线,反而不会有那么多怕膨胀的束缚。

  

  至于白色破洞牛仔裤,也可以规避掉常规造型的呆板和无趣。

  

  万能显瘦的黑色系短裙,用宽腰带卡出腰肢的轻盈。

  

  Oversize款卫衣配紧身皮裤,“上松下紧”的规则一直都不会过时。

  

  换个思路,把卫衣换成柔软的针织衫,把皮裤换成窄身短裙,就能把不羁感替换成女人味。

  

  而身为超模,当然不能一直追着流行跑,衣柜里总有那么一些永远不会退潮的丹宁单品。

  宽松牛仔衬衣配紧身牛仔裤,从浅到深营造色调的层次感,休闲又别致。或者干脆都用上同色系的水洗蓝,也未尝不可。

  

  宛如第二层皮肤般无限贴合身体的紧身连体裤,或许真是超模的专利,但平凡如你我可以选择稍微挺阔一些的材质——别忘了丹宁的优点之一就是能妥帖地包容你身上那些多余的肉肉。

  

  换成裙装,丹宁的连身长裙或许的确不如纯棉或者雪纺那样婉转动人,但胜在态度十足。

  

  而作为短裙存在,搭上最简单的吊带,倒是很能体现少女那种青春的娇俏劲儿。

  

  不过说起来,Bella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或许还是那些浓浓运动风的造型。

  

  除了直接全套运动单品,把健身房里的造型穿上街之外,

  

  而她也是坚定的球鞋拥护者,不管性感还是端庄,她都混搭出自己的球鞋步调,自己穿得舒服,也让观者记忆犹新。

  

  上半身透视装+阔腿裤,搭球鞋似乎没什么不合理。

  

  全身纯白针织套裙,搭上万能的小白鞋,也是能理解的穿搭。

  

  至于一身丝质露肩裙,通常习惯下都会选择高跟鞋来搭配吧?Bella偏偏选了一双运动板鞋上脚,也算是给粉丝们提供了解题新思路。

  

  现在的Bella,不再只是记忆里的甜美淑女,而是符合了当下流行的极简主义和复古运动风潮,变得更加潇洒时尚了。

  换句话来说,就是更Bella了。

  

  

  绩优生Bella之所以能成为风向标,并不单纯在于她先天身材有多好,又能坐享多少昂贵的大牌单品。

  我们必须承认,在衣品这件事上,先天灵感和后天努力缺一不可,但找准个人风格,仔细揣摩,其难度也不亚于进修一门功课。时尚之路说起来也和凡世间别的事情一样,用心、用脑,聪明人总会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

没看够?这里一定有你不知道的!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在评论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

微博&微信&douban:原来是西门大嫂

instagram:cute_monke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