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季,你的衣柜里正缺少一些创意T恤来降温

  最近T恤衫又成为热门话题,德国纺织定制网站Spreadshirt惊现 “Save A Dog,Eat A Chinese;Save A Shark,Eat A Chinese”印花T恤。“救一只狗就要吃一个中国人?” 这并不好笑。提倡保护动物的做法没错,但不应诋毁与侮辱。

  各个杂志大刊纷纷表示,2017的时装流行趋势是远离都市,旅行文化将潜移默化的转换人们的穿衣思维。转变为更加舒适、自然并充满活力的穿搭理念。

  有需要国潮潮牌精品服饰、Spreme、clot、boy london 另有

  Ad椰子、 NK板鞋、Vans帆布、 AJ篮球鞋等,亲们可以加下小编微信(x99410415) 亲民的价格不买也可以看看。

  Graphic Tee也是就图案T恤,在2017可是个值得关注的“花花世界”。与Slogan Tee将成为新一季的强劲对手!GraphicTee给他们点儿颜色看看。

  (1) 人体器官来作怪

  舌头跟眼睛似乎会激发设计师无穷多的灵感。那种强烈色彩与迸发的感官吸引力,能捕捉人心最亢奋的激动点。

  重复排列的或者单只浮夸的大舌头造型,能轻易满足你的古怪小心思。会撞衫?放心,那是不会发生的事情。

  最熟悉的眼睛元素莫过于Kenzo的设计, 眼睛印花盯久了总会让人有种细思恐极的感觉呢!话说你有吗?

  但这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却是任何印花都难能与之相媲美的。一只眼睛,就捕捉各路潮人的造型欲望。

  МИШКА印花T恤拥有纯正的街头文化,融合强烈的涂鸦风格打造出强烈的标识度。聚精凝眸的人像被一颗血丝劲爆的眼球遮盖一部分,神秘又诡异。 (2)做一名合格的吃货 真实的?还是绘制的?透着水汽的鲜果,真是忍不住想咬一口。把美食随身携带,谁都拿不走。在这格纹印花的映衬下,简直分分钟化身行走的餐桌。 呈上一顿大饱眼福的美食印花,比起那些看腻了的字母条纹印花,把“好吃的”穿在身上真是没有一丁点儿的反感呐。

  令人垂涎的披萨也当做逗趣的印花,贴合温暖季节的清亮配色,制造出欢愉的夏日气氛。简约的圆领款式拥有这印花,就让你出街轻松脱颖而出。

  (3) 延续一贯诙谐作风

  简单的白Tee全靠印花博眼球,胸前or背后的大面积浮夸印花只要赋予它点儿幽默元素,就轻松玩转出花样穿衣态度。

  专门为倍儿迷经典黑白潮男准备的棉Tee,不用说明也懂得,印花是重点!带有一丝默片氛围的诙谐印花,不想转移视线。

  《蒙娜丽莎》又被玩坏了!带着防雾霾面具的他,恶搞的玩笑也带有微弱的讽刺意味,引人深思。总之,是给T恤增添的趣味。名画穿上身,文艺中带有蔫坏儿男孩气。

  (4) 正装的混搭

  今年除了印花更为丰富的同时,在穿搭上也焕新了混搭的潮流。与正装的结合在当下正流行,古板正装与潮味的印花不知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过渡渐变的色彩,就仿佛是行色各异生物眼中的现实世界。印花的整体虽为方形格局,但内在包含了鲜活怪异的生命体。真是件有看点的T恤。

  Graphic Tee已经开始流行 , 给你朝九晚五乏味冒泡儿的正装加点料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