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穿丹宁吊带裤吗?黑色吊带裤强势登陆!

  春天到了,吊带裤也强势回归,一般想到吊带裤都会想到丹宁材质的款式,其实黑色的吊带裤也可以很时尚哦,除了布料的材质,还有皮革、绒布等等可以选择,比丹宁吊带裤还有更多新搭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白色系条纹混搭

  你还在穿T恤搭吊带裤吗?条纹在春天也非常流行,不管是直条纹或是横条纹,配上黑色吊带裤也很好看,或是你可以将衬衫繫在腰上也很加分。

全身都oversize

  oversize一直都很流行,为了避免穿了太像小男生,你可以把T恤换成oversize素T,灰色、白色都很好搭配,不过要小心oversize版型比较大也比较会走光,可以在里面套一件小可爱哦。

牛仔衬衫×黑色吊带裤

  牛仔衬衫给人一种休闲感,你可以把袖子捲至七分或五分的位子,不然整个人会看起来很热。牛仔衬衫也是比较中性的单品,建议穿搭时可以配戴比较夸张的耳环或首饰,鞋子也可以穿有跟的喔。

皮革材质的黑色吊带裤

  皮革材质让人感觉没那么中性,不过天气渐渐变热,建议里面的单品可以搭配比较透气的,像雪纺纱或是上面提到的oversize,你也可以扎马尾或是盘髮,看起来比较俐落大方。

女优帽X墨镜

  女优帽这几年一直都很流行,除了黑色,你也可以选酒红色或是其他冷色系的帽子,另外,墨镜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造型加分外,整体感看起来也很时尚。

故意不扣釦子

  故意不扣上釦子会有一点街头的感觉,但也不至于到很中性,你可以配戴一些比较粉色系的饰品或包包来中和掉男性化的感觉。

One piece×跟鞋

  除了釦子的款式,还有这种one piece的款式,看起来比较简约,也很俐落,像这种上身看起来像背心的部分,可能穿起来略显幼稚,这时就可以搭配成熟感十足的高跟鞋,或是擦一点指甲油来增加干练的感觉。

Crop Top×黑色吊带裤

  今年还会持续流行的Crop Top也是吊带裤的好帮手,但是搭配吊带裤时最好选择下身是合身的,不然会很容易走光哦。

黑色吊带裙×女孩风衬衫

  去年春夏也很流行的吊带裙在今年一样很夯,选择裙装也不会有中性的感觉,你可以穿丝袜来修饰身形,也可以穿可爱的衬衫增加Girlish的感觉哦。

点点衬衫×牛津鞋

  除了条纹、牛仔衬衫,点点衬衫也很好搭,你可以选黑底白点或是白底黑点,或是带点透视感的材质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看完后是不是觉得搭配的方法很多呢?为了避免看起来太中性,鞋子的搭配也很重要,尽量选择有跟的鞋或是尖头鞋看起来会比较不像小男孩。是不是跃跃欲试呢?明天就来挑战看看吧。

  Source: ,

  文章来源:www.yusenlinye.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