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最新打开方式 佟丽娅古天乐在飞亚达告诉你!

  今年飞亚达绝对使出了相当大的大招为自己庆生——请代言人古天乐和品牌挚友佟丽娅亮相表展。至于他们怎么秒杀无数菲林的?快和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佟丽娅最近越来越美出天际了,你们觉得呢!从上次占领微博热搜的“婚戒消失”开始,丫丫的衣Q+颜值就一直在upupup。最近更是在瑞士巴塞尔参加表界“奥斯卡”,时尚资源越来越好妥妥不是事啊!

  出现在机场的丫丫就已经揽获无数话题,这身甩掉往日温婉小女人风格的造型着实证明了这点。廓形拼接毛衣裙搭配过膝靴,让整个身型显得更为娇小可人。搭配宽檐礼帽,摩登又时髦。

  这组名为“佟丽娅的机场偶遇图”也是很赞。她穿着露脐装,与粉丝合影还配合卖萌,真是太可爱了!别说娶佟丽娅回家了,要是能偶遇一次小编都开心到上天。

  不得不说,三月的苏黎世因为有了沉稳帅气的古仔和笑容甜美的丫丫,而变的更加温柔了。身着蓝色条纹抹胸裙的佟丽娅又甜又仙,同色系choker和飞亚达Young+系列随性飘逸的丝巾腕表将整体风格塑造的更加统一。而同色系西装suit的古仔则绅士风度翩翩,休闲又稳重。这才是传说中“情侣装”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这也是继电影《迷城》后,丫丫第一次与古天乐同框。不得不说,一个美一个帅的俩人站在一次莫名有种暖暖的CP感,希望这次瑞士之行能像丫丫希望的一样玩的愉快吧~

  惊艳亮相飞亚达全新展馆的两人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化身复古绅士的古仔佩戴“印”系列新品,那抹蓝色深邃净澈,点亮精致的轻复古风潮。而丫丫一袭清新的白色礼服,腕间佩戴飞亚达Young+系列惊艳全场,恰如其分流露出飘逸灵动的女神气质。

  两位明星与品牌总经理潘波先生,为飞亚达品牌2017巴塞尔钟表展举行盛大的揭幕仪式,开启飞亚达的崭新征程。

-星光璀璨-

  佟丽娅身着一袭Keepsake白色连衣裙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仙气十足,APM Monaco首饰更是为整体风格注入了造型感,优雅不失时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换了造型团队,变身都市简约风的丫丫颜值更是飙出天际。

-腕表直击-

  其实除了丫丫逆天的颜值,手上的飞亚达腕表也为她的造型加了不少分。更新换“带”的风潮从2017时装周的秀场上席卷到了巴塞尔这座小城,更是将“百变随心、自由搭配”的贯彻到底。这款Young+系列在保留原有皮表带、钢链表带的日常搭配同时,更是将丝巾材质应用于表带设计,让女生的灵动气息呼之欲出。这种不设限的DIY设计,就连吃土少女如我也不禁觉得”扎心了“。

-明星近距离-

  搜狐时尚:你之前来过瑞士吗?对这个国家有什么感觉?

  佟丽娅:我这是第一次来瑞士,之前就觉得瑞士的风光非常美,这次也真的希望能多一点时间可以好好的走一走看一看。

  搜狐时尚:第一次来参加表展有什么感觉?看表对于女生来说会不会稍显无聊一些?

  佟丽娅:不会啊,因为其实在这里能够看到很多精湛的工艺。这里是钟表界的“奥斯卡”,其实让我有一种大开眼界的啊感觉。

  搜狐时尚:之前对于腕表有多少了解?关于一些和腕表之间的故事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佟丽娅:先说了解吧,因为之前自己买表或者是看手表只是看它的外观,比如长得美不美呀,时不时尚啊最重要。但这次来到这里也是真正感受到了原来钟表里面还有那么多的玄机。要看到它的精湛的工艺和品牌的故事,包括我现在也知道了有什么月相、万年历之类的。而且现在又有很多中国的传统工艺,比如微雕也能融入小小的手表里面,觉得真的是很棒。

  搜狐时尚:你觉得腕表在一身搭配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佟丽娅:它能够提升一个人的品味和气质。

  搜狐时尚:为我们介绍一下你手上戴的这块腕表吧。

  佟丽娅:其实我手上戴的这款表呢,是今年飞亚达的young+系列,我觉得它非常有意思在于表带是可以更换的,可以更换成皮质表带带、金属表带或者丝巾,根据自己的心情和搭配自己来DIY,我觉得这是最有趣的地方,而且它看着很娇俏、很少女。

  搜狐时尚:今年你在展台上还看上了哪些其他的表呢?

  佟丽娅:有,比如“印”系列就非常的优雅。就是刚才古仔古天乐戴的那款表,我觉得就很显男士的气质,我很喜欢。包括也有花语系列,我也是很喜欢。

  搜狐时尚:那能不能向我们说一下你之后的想法?

  佟丽娅:因为现在还在横店象山拍摄电视剧《琅琊榜》,那这个角色也是以往没有挑战过的角色吧,很英姿飒爽。然后里面有很多骑马打仗的戏,我自己就觉得好过瘾。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就会能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星光璀璨-

  古天乐的黑白格纹西服在优雅稳重的基础上又增添了运动休闲的气质,粗边勾勒的线条让整体造型精气神十足,完全看不出来古仔的实际年龄好吗!这样英伦风满满的风格搭配飞亚达“印”系列,也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

-腕表直击-

  再来说说这款”印“系列机械腕表吧。灵感源于复古单车链条的它拥有圆润造型,不仅亲和力十足,同时也让佩戴者产生舒适贴腕的体验感。深邃净澈的蓝色表盘配以深蓝色牛皮表带,彰显优雅气质、尽显男神魅力。复古韵味借现代设计诠释,幻化出与众不同的别番意境高大上啊……逼格满满啊有没有!

-明星近距离-

  古天乐:搜狐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古天乐。

  搜狐时尚:你与飞亚达已经合作七年了,请问与一个品牌合作这么久时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古天乐:首先,我觉得很荣幸能与一个品牌保持那么长时间合作。然后,我觉得通过那么长时间的合作,大家的沟通多了很多,我觉得这个是好的。因为好像几年之前,他们邀请我做腕表代言的时候,我觉得对于我做艺人来说,在工作上能学到不同的东西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所以跟他们合作那么久,就好像老朋友一样。

  搜狐时尚:那你也提到你之前当过飞亚达的设计师,那么在今后的合作中有没有想过其他更有新意的合作方式。

  古天乐:这个我没有想,当然我非常的期待可以有更多方面的合作。但是我希望通过我做代言的时候,能把飞亚达的精神宣传出来。因为他们做事的精神在不断的进步,并且在永远地挑战自己。还有一个就是要创新。这个跟我做艺人的理念是相通的。

  搜狐时尚:在这些年合作中,有哪款飞亚达腕表是让你印象深刻的?

  古天乐:当然是———腕表,因为那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印象比较深。然后之后有两款腕表我也比较喜欢,比如说陀飞轮和“印”系列的腕表。我今天戴的就是“印”系列,我很喜欢。

  搜狐时尚:说到“印”系列腕表,能不能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表?在你看来有哪些特色?

  古天乐:我最喜欢它的复古感。同时,虽然它是复古设计,但是同样很时尚。在细节方面我最喜欢它深蓝色的表盘和牛皮表带,所以我觉的整个搭配很时尚很好看。

  搜狐时尚:最后给我们分享一下你最近的新动向吧。在新的作品中你有哪些角色,其中最适合佩戴这款腕表的是哪个角色呢?

  古天乐:现在我正在跟刘青云合作拍一部戏,具体的东西也不能说太多的,要保密。我觉得过去我演的很多角色也很适合戴飞亚达的腕表,当然我要看哪部戏到底是爱情片还是警匪片,不同的电影也可以佩戴不同腕表的。比如说我拍《窃听风云》的时候,就可以佩戴绅士系列的腕表。虽然他是一个警察,也需要窃听别人的信息。但是我觉得他不是一个行动型的警察,所以我觉得佩戴一些斯文的腕表是比较好的。

  当然,除了男神女神加持以外,飞亚达也不是“吃素的”。全新展馆由2600个亚克力盘组成,通过特殊的光影动画变幻出各种效果,时而仿佛是绵延流淌的“时光长河”,时而又像是深邃无尽的“时光隧道”……每一个亚克力盘的盘面都精琢着飞亚达过往的重要时刻,记录着飞亚达品牌的成长历程。

  最后的最后,希望这个年轻的品牌在进取的路上,永远不要停驻脚步。Beyond the Moment,期待飞亚达的崭新征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