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根本超犯规!5个让男生「冻未条」的性感瞬间

  

  不管妳是高矮胖瘦,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当然也都有所谓性感的一面,或许妳可能自己浑然不知,不过在异性眼中,妳的某些小动作可是会不小心击中他们的心啊!(邱比特发射)今天就跟着妞编辑来瞧瞧,究竟有哪些moment会让男生冻未条呢?

将绑着的头髮放下来时

  

  男生好像对于女生把头髮放下来的那瞬间,总是会特别有fu吶〜男生认为最性感的地方就在头髮要靠近到脖子的时候,刚触碰到的那一刻(也太细微),就是会让他们脸红心跳啊!另外像是女生绑马尾时,若有几根髮丝掉下来,反而更有味道。

将手腕上手錶拿下来时

  

  这点女生应该会心想:「嗯?这是什么了不起的动作吗?」(妞编辑也这样觉得)不过可别小看这个动作,当妳在拿下手錶时,妳那双纤纤玉手在男生眼中,会看起来特别忍不住让他想触摸呢!

耳环摇晃时

  

  有戴耳环习惯的女孩注意了!男生特别对女生戴耳环有感,他们觉得当我们走动,耳环倾斜、摇晃的时刻最为性感,如果再加上把头髮拨到耳际后方,更是大、加、分啦!

腿交叉时

  

  这里的腿交叉不一定是翘脚,而是泛指妳两腿以交叉的方式摆放即可。举例来说,当我们坐在椅子上,双腿交叉就比起大剌剌开腿来得好太多。毕竟男人对于女生的腿,实在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笑)

咬唇时

  

  接下来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咬唇这招绝对秒杀男性同胞!不过前提是妳的嘴唇不能太干,还是要ㄉㄨㄞㄉㄨㄞ的才行,不管妳平常是多么清纯朴实的女孩,只要咬唇,男生就会一秒心软,超想把妳抱住或抓过来亲的。(喂)

  这几个关键,大家都笔记好了吗?下次如果要收服喜欢的人,记得偷偷用上这些小秘招啰!

  Source:

  文章来源:www.shangpinlamp.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