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胡可备受好评,包文婧马舒雅却惹争议

  当当当,备受关注的亲子类节目《妈妈是超人2》终于上线啦。姐姐粉们不知道等了多久,本季由四组家庭参加。超人妈妈分别是胡可、马雅舒、包文婧、伊能静。而看过节目后,网友也适时地评价了几位母亲的表现。

  胡可带着人气爆棚的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再度出现了。而全能的妈妈不仅要照顾全家,还要经常性的解决两个孩子的争吵问题。坚强能干的胡可,可是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跟胡可不同,包文婧可是被吐槽惨了。和老公包贝尔的女儿包饺子,从小由姥姥带大。

  妈妈从来没有照顾过她,没有给饺子洗过澡、喂过奶、在家也只是玩手机。

  居然还抱怨孩子跟她不亲,还有这妆也太浓了,在家就没必要了吧。

  而马雅舒的状况没比包文婧好到哪里去,因为跟吴奇隆的一段婚姻,让她至今饱受非议。

  后来跟国外老公再婚,生了一对可爱的混血宝宝。

  可是节目中的马雅舒却洁癖爆发,不仅不让孩子玩沙子,还用果汁给孩子们洗手。

  几位妈妈虽然表现各有千秋,可是颜值却都是美美的。马雅舒出席节目发布会时,身着白色一字肩上衣,花边设计少女感满满。精致的妆容,一双大红唇点亮了气色。

  马雅舒的星空透视长裙好看极了,而一旁的混血女儿竟然也是位小潮人呢。穿着百搭的牛仔外套,搭配粉色碎花连衣裙,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姐姐们也可以借鉴起来哦。

  而被吐槽惨了的包文婧,颜值绝对没得说,曾经也是一名演员,出演过霍建华版的《笑傲江湖》,当时就凭借出众的长相赢得了观众的喜欢。

  发布会上身着白色的长款衬衫,叠穿了一条黑色短裙,时尚极了。

  盘顺条亮的包文婧,自然能驾驭起各种各类的衣服。白色的印花T恤,搭配套装彩色印花长裤,一双美腿又细又长。

  可惜了包饺子没有继承妈妈的颜值,要不也是个大美人。

  最后一位就是国民婆婆胡可了,相较于别的妈妈精心打扮。胡可只是穿了条红色印花长裙,脚踩小白鞋就亮相了,和两个儿子穿着情侣装,真是幸福的让人羡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