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气,一不小心就中了丹宁的"毒"!~

秀场❘ 箱包 ❘ 化妆 ❘ 搭配❘ 明星 ❘情感 ❘ 男士

最好的时尚公众号

  无论时尚的风向标怎么变化,丹宁都是永恒不变的时髦元素,开春的季节里,时髦girl们也都早早穿上丹宁出街了,小编不禁感慨:今年又将是丹宁的天下啊!

  

  外套

  牛仔外套可谓是时尚界最万能百搭的单品了,相信不少姑娘们衣柜都已经入了一件,无论是酷酷的oversize风还是帅气简约型,刚中带柔都很有型。

  

  

  

  

  选择毛衫、卫衣的叠搭,能够让你的look穿出更高级的层次感。

  

  

  

  选择同色系的不规则短裙,更加个性!

  

  

  追求个性或是搞怪的姑娘们,可以尽情尝试拼贴或是刺绣的款式,穿出街十分出彩。

  

  

  选择牛仔长外套的好处就是不需要对内搭有过多的思考,随便什么都可以搭配,不管怎么穿都是大写的时髦好看。

  

  利用相近色系的牛仔单品进行叠穿,增加层次感。

  

  并不是所有的长外套都只能搭配高跟鞋。阔腿裤和球鞋反而能让你牛仔外套看起来更潇洒。

  

  腰线就是生命线!如果觉得长款外套太显矮,不妨扎一根腰带拉长身材比例。

  

  牛仔裤

  牛仔裤可以说是占据衣柜的半壁江山啊,直筒的、紧身的、破洞的,毛边的....几乎人手好几条,澳洲VOUGE的编辑Carmen,就喜欢破洞牛仔裤搭配纯色T穿出中性休闲的味道。

  

  选择蕾丝或是镂空的上衣娘man平衡,让你帅气之余不失女人味儿。

  

  高领毛衣绝对是气质的代名词。

  

  前后不规则的款式更是短腿星人的福利,无论搭配平底鞋还是尖头高跟都显瘦显腿长!

  

  脚踝也可以释放一丝风情...

  

  时髦姑娘们早已经悄悄换上了毛边的款式。

  

  一件真丝V领衬衫装扮你的慵懒法式美

  

  经典条纹衫让你骨子里散发自信和优雅

  

  简约经典款更加凸显身材,对自己身材足够自信的姑娘们可以尽情挑战...

  

  

  

  想要走复古文艺风的姑娘们,一定要尝试刺绣的款式,酷帅又不失风情。

  

  

  牛仔裙

  Carmen常常利用牛仔裙搭配出不同的风格,随性的撕边和皮带的点缀让纯色牛仔裙不再单调。

  

  

  干净的蓝白就是高级时髦的CP

  

  

  搭配上今年流行的LogoT个性十足。

  

  

  

  

  背带裙可谓是减龄神器,搭配衬衫运动鞋分分钟回到少女时代。

  

  

  喜欢本文,请在页尾给小编点赞添动力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