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放弃,勇敢做回“风衣样”的妹纸!

从战壕里爬出来

风衣就这样风尘仆仆地闯进了时尚圈

最初它是男人们的爱。

  直到《丽人行》中穿风衣亮相的端庄淑女奥黛莉·赫本。还有《卡萨布兰卡》中穿着中性款风衣出现的魅力女人英格丽·褒曼。这些美丽的倩影流连在许多人心中,也逐渐开始仿效片中风格,把风衣更多的推向女人心里!

  风衣从最开始被发掘到如今,在大多数人眼里它已然成了普通不过的单品,跟时髦也不搭嘎。

  

  好多人把风衣囊括在秋冬穿搭里,Excuse me!!冷峻的秋风一吹,那萧瑟感一点不时髦。相较秋冬土土的即视感,初春的清凉混搭更讨喜。

  

  4、5月春风宜人,阳光洒在大地上,伴着新萌出的绿意,浪漫过了头!这时候即使没有小心机的搭配,单穿一件风衣都是时髦的!

  

  如果你说,你就是要把风衣穿得不一般,甩开那些平庸的泛泛之辈,做个小婊咂!别担心,时尚圈的大拿们没闲着,早已给各位看官们支好了招数!

  加腰带!加腰带!加腰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算是极其普通的风衣,只要把腰带这种神器运用得当,时髦和高级感就能立马呈现出来!系上腰带时,建议把风衣扣子全解开,腰线出来的同时,会显得整个人更有气场。粗细腰带的选择要看通身的搭配,想要精致感首选细腰带。更看重浮夸的造型感,选择有设计细节的宽腰带准没错!

  

  露肩还在继续……

  也许是从一字肩单品演化而来灵感,外套露肩穿越发火爆,流行了几季还是屹立不倒。不过这也恰到好处能满足圈内人士“不正经”穿衣的怪癖。一件大长风衣规规矩矩穿上身如何能凸显个性,露肩的造型除了把风衣穿得更酷,同样给精彩内搭提供“露脸”的机会,何乐而不为!

  

  露肩一族还有坚持走不对称路线的,穿一半披一半的造型,看起来会更有新鲜感和层次感,也不显厚重。

  

  够长才够有型!

  如果你已经超过160cm的身高,那么建议穿长不穿短,从T台走势来看,长到脚踝的风衣才是更时髦的选择。

  

  “花样”制胜!

  除了传统风衣,可以考虑入手一件漆皮风衣。不管怎么搭配,长短款都能穿出率性不羁范儿。话不多说,看图!

  

  够夸大的肩部设计,会让风衣更具现代和摩登风范。

  

  经典的格子元素可以坚持下去!

  

  说了这么多,小编早已经囤了好几件风衣!你还在等什么?飘逸有型超百搭,不薄不厚刚刚好,一起欢快地做“风衣样”的潇洒妹纸吧!

  单品推荐:

  

印花乙烯塑料风衣Miu Miu

  

纯棉帆布风衣The Row

  

格纹羊毛绉纱风衣Sonia Rykiel

  

带缀饰缎面斜纹布风衣Tibi

  

长款纯棉风衣Burberry

  

大廓形纯棉风衣VETEMENTS xMackintosh

编辑、文|周茹

点击以下关键词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李钟硕| 朴信惠| 裴秀智| 林允儿|

| IU| Jessica| Krystal |

| 韩国美食| 韩国购物| 韩国旅行| 韩剧推荐| | 韩星穿搭| 韩星妆容| 韩星发型| 韩国设计师|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