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裙搭外套,轻松玩转春日时尚!

  三月真的是说冷不冷说热不热的尴尬季节,春天的外套会冷,冬天的内搭太厚,大家都为了穿得与众不同而煞费苦心,而时尚的人用这一招早已玩转三月,印花裙+外套这个搭配解药你可收好了!

  

  作为变化多彩的印花,各式各样的图案深受大家的喜爱。无论雏菊罂粟还是玫瑰月季,在这个三月都能让你尽情绽放出迷人魅力。

印花裙+风衣套

  

  当鹤望兰在连衣裙上绽放,严肃的裙子变得优雅别致,披上风衣外套不仅保暖,使整套look少了些俗气,高级内敛许多。

  

  让人眼花缭乱的碎花长裙显得廉价,与长款风衣碰撞在一起反而突显出奢华的新鲜感。

  

  精致的刺绣印花裙有着宫廷般的奢华风情,最为适合浪漫的少女心,搭配硬朗的风衣外套整体却很和谐,一双女人味十足的绑带鞋是不错的选择。请忽略上图的奇怪妆容和看不懂鞋~

  

  机车的皮风衣外套与清新的印花裙碰撞在一起,多了几分时尚趣味。

印花裙+羊羔毛外套

  

  

  

  印花裙搭配羊羔毛外套大概是最保暖的穿搭了,羊羔毛的材质负责帅气和保暖,印花裙丰富的色彩和飘逸的长度能让你在冬日街头出尽风头,所以是谁说印花只能出现在夏天?

印花裙+呢大衣

  

  选择一件与印花裙同色系的大衣是最明智的穿搭法则,整体的灰色带来视觉享受,同时清新素雅的碎花裙又使整体不会过于单调。简单一双小白鞋,不费力却赢很大。

  

  色彩和形状丰富的印花裙更应搭配简单的大衣,提高整体视觉的舒适度,不会让人眼花缭乱。

  

  黑底的印花裙色彩对比鲜明,最为适合这个枯黄的季节。用同样纯黑色的大衣衬托是最为简单稳妥的选择,不会过于严肃呆板或者浮夸,穿上就能去奋战职场咯!

印花裙+西装外套

  

  一条黑白分明的波点印花搭配严肃的外套时,用一款出彩的小包轻松化解无聊。

  

  在遇到宽松的印花裙时,用一件收腰的外套划分比例绝对时髦前卫。

  

  宽松的西装外套与印花裙文艺慵懒,用T恤和长裤来丰富层次十分巧妙。

  

  清新的花朵图案文艺大方,同时也很考验气质,搭配一件短款西装外套优雅干练,轻轻松松变女神。

印花裙+牛仔外套

  

  说穿印花村姑气息浓厚?那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搭配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帅气硬朗用来中和花朵的繁复最适合不过。

  

  选择短款时搭配短靴摩登有型,搭配运动鞋俏皮朝气,活力十足。

  

  长款牛仔外套酷帅飘逸,用印花连衣裙增添色彩,混搭出不一样的时髦姿态。

印花裙+皮夹克

  

  

  皮夹克作为春季必备单品,用为搭配舒适的印花裙,松紧有致不落俗套,非常适合中性风的女孩子,过隙的长度还能遮盖腿型的不完美,在混搭风中也是引人注目的。

  

  

  相对经典的波点图案搭配皮夹克是非常值得一试的,v领的设计或者不规则的裁剪十分别致,一双时髦的短靴显得特立独行。

  更有在连衣裙下叠穿牛仔裤的穿法,蓝色的牛仔裤与挎包相互呼应,整体层次丰富和谐,是很考究的混搭风。

印花裙+棒球外套

  

  

  虽然是配色十分艳丽的印花裙,但与时髦的棒球外套搭配在一起丝毫不会显得俗气,反而有着别样的新鲜感,有着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连这双莫娜看不懂的鞋子都丝毫不会影响整体。

  这样穿时不妨选择一双精致的尖头小皮鞋,或露出细细的脚踝性感又显瘦~

  

  

  当然啦,怕冷的女孩子穿上黑色丝袜也不会减弱整体的时髦。

  

  在天气好时,脱下外套挎在手上,时时刻刻凹造型~

  

  选择巨显瘦的条纹印花短裙,穿着过膝靴帅气性感,腿冷时偷偷穿上透明丝袜不怕被发现~

印花裙+工装外套

  

  

  更为有型的便是选择一件工装外套,帅气的同时,用女人味十足的印花连衣裙找到一个完美平衡点。

  搭配藏青色工装外套,与短靴相互呼应,选择亮黄色的碎花裙点缀,独特的时髦惊喜。

  

  

  找到印花裙的冷暖色调,以此来搭配外套的颜色绝对不会出错。整体偏暖时选择做旧的工装外套,加上暖黄色的中跟靴,浓浓的文艺复古气息~

内容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MyStyle

  专注分享时尚、美容资讯

  微信号:MyStyl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