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偷懒时髦法”,强迫症千万别点开……

  ▲点击蓝字关注 美妆混搭女王

< 耳 环 >

< 就 不 买 一 对 >

大耳环复古风又卷土重来,各种街拍达人又纷纷将夸张耳饰戴起来了。

但其实,还有一门江湖许久未现身的时髦绝技正在慢慢苏醒——逼死强迫星人的不对称耳环

各大秀场也是“戴一对儿会死星人”,不走寻常路才时髦嘛。

繁琐的耳饰戴一对儿稍显累赘,但如果善于做减法,反而多了那么一丝不对称的美。

夸张的耳饰不仅使人视线下移,喧宾夺主,还很容易让吃瓜群众担心起你耳朵的承重能力。

而这时,你只需要将其中一只耳环拿下来,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

整个人立马变得灵动起来,再复杂的耳环也可以轻松赶时髦啦。

新晋影后马思纯的耳饰造型十分亮眼。

一边是长至锁骨的珍珠链,而一边则大走简洁风,别出心裁不呆板。

而另一位小影后,鬼马精灵的周冬雨则更是各种不走寻常路。

“一只耳”大法运用地非常娴熟,并且和整体造型搭配好看滴不要不要的。

莎莉鸡的鬼马俏皮真是随处体现呢!

< 衣 服 >

< 就 不 好 好 穿 >

妈妈从小就教育我们衣服好好穿,人才精神;长大之后我们也认识到,把秋裤扎进袜子里是对冬天最起码的尊重。

但是,时尚界偏偏要和你对着干,规规矩矩穿衣服从里就不是他们的作风。

今年时尚达人们更是“为所欲为”,不但继续穿破洞裤,还发明了的一种“半露香肩”的时髦法则。

把衣领口往下一拽,一种欲说还休的风情便出来了,不得不说“城会玩”啊。

街拍达人们也纷纷“拽领子”成风,卡妞一想到大家也许是想营造出一种“衣服大了,我好娇小”的错觉,就佩服地五体投地。

这样看似随意的一个小细节,却使整个造型多了一份小性感,又有一份楚楚可人的感觉。

估计过几天街上的妹子们又要“脱成一片”了吧。

但是卡妞真诚地提醒广大爱美心切的妹子们,小露香肩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你的腰线

如果露肩的同时不小心把你的腰线吃掉了,不仅达不到楚楚动人的时髦感,反而有上下一边齐的风险。

最新时髦法则吧GET到了没,下次看到别人露香肩,强迫症们可要控制住你把它拉上去的想法啊!

< 头 发 >

< 就 不 好 好 梳 >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蛋卷泰迪头重出江湖。

  

这一头浓密的稍显凌乱的“秀发”,其实早在《奶酪陷阱》时便热起来了。

蓬蓬地打着卷儿的头发,不仅没有邋遢之感,不知怎地,却有些呆萌,连带着泰迪刘海也火了起来。

卡妞已经决定,明早把刘海一揉就可以出门啦!

所以,妹子们,懒人有懒福啊,这些偷懒时髦小法你学会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