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巴黎!在《最强大脑》就能看时装大秀!

  一向走在时尚尖端的强哥,最近看四大时装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巴黎、米兰等时尚圣地热闹非凡、潮人集聚,恨不得立马飞过去啊!然而当强哥放眼《最强大脑》舞台,发现最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哦,各位脑力大神除了在舞台上用实力技惊四座,更是衣装挺括、风姿绰约啊!根本不用去巴黎,在《最强大脑》就可以看时装大秀!

西装在手,四季不愁!

  西装百搭系数一流,无论是工作场合还是休闲场合都能胜任。强哥发现,当男士们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一身或正式或休闲款的西装,绝对不会错哦!

  王峰就很喜欢穿西装。无论是在台下做名人堂轮值主席,还是在台上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总是一身笔挺的西装,非常衬托王峰的凛然之气,让峰哥看上去非常干练、有精气神!

  作为百搭单品,西装五行偏帅,可以和其他任何单品手牵手。想穿得正式一点,那么就选择衬衫和领带的经典搭配,想穿得休闲一点,可以内搭T恤、线衫,下身配牛仔裤等等。今年也越来越流行西装的休闲搭配,追求那种正式中带着随意,随意中又带着正式的感觉。昨晚“德国脑王”周章伟的领结真的很抢眼哦,搭配西装外套显得简约而不简单。

  

春来到,花裙俏!

  强哥所在的地方这周一直下雨,然而看到天气预报里下周每天都有小太阳,心情瞬间被点亮哦!姑娘们,属于你们的季节就要到了!终于可以脱掉厚重的棉袄,开始购置春衫夏衣,进行让人心情愉悦的买买买活动了!

  今年特别流行在基本款之上增加设计感,例如简单的衬衫,通过剪裁、拼接等,把正统的衬衫改良成不对称、斜肩等,再加点荷叶边、丝带等元素,简直是细节控的狂欢!“心算小魔女”钟恩柔身材窈窕,穿起小洋裙来简直美呆!在对战日本速算兄弟时一身白色连衣裙仙气十足,在面对“心算大帝”土屋宏明时红裙飘飘,锁定了全场的视线!细看就会发现,红裙肩膀处有繁复的拼接设计,完全把握了时尚的方向哦!

  

  昨晚来自德国的“空间女猎手”凯尔纳·阿莉莎也穿了连衣裙。虽然小黑裙中规中矩,但在肩膀处设计了浅色的荷叶边,加了点小心机,配上阿莉莎脸颊两边像小辫子一样的卷发,立刻就活泼起来了。

  

既要风度,又要温度!

  最近天气有点倒春寒,虽然强哥和大家一样,有颗潇洒的时髦的心,然而实在扛不住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哦。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样有质感又暖和的大衣来救场啦!

  水哥就把大衣穿出了范儿,一件黑色呢大衣,肩膀处隐隐有火焰流动,配上军靴和水哥的大长腿,很有气场有没有?

  

  昨晚鲍橒选择了一件轻薄的黑色长外套,但是剪裁合身,质感良好,即使很简单的黑白配也看上去很高级有木有?流行会反复,就像几十年前流行的喇叭牛仔裤,今年又是大热。然而像鲍橒和水哥那样的大长腿绝对不会过时,不管明年后年流行什么,他们完全可以把任何流行撑起来!

  

  看来《最强大脑》不仅可以带大家长见识学知识,还能紧跟时尚潮流哦!收看《最强大脑》绝对是一举多得!所以下周五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你们说要不要约?

  回复关键字看往期文章,强哥持续整理中

  叨叨魏|选手|嘉宾表情包|烧脑电影推荐|科学助理|情感|音乐特辑

  那么多款,总有一个适合你。

  你来或不来,我们都在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让大脑变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