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芭|我想要杨幂的包、Emma的耳环和欲望都市女主的鞋!

  

  本期种草芭又来啦,芭姐带着女人最爱的三宝来治好你们的病,本期不仅有花样背法的Chanel Gabrielle手袋,对于嗜鞋如命的你们芭姐也带来了能让你性感又明媚的高跟单品,那么配饰选择什么呢? 是时候取下人人都爱的钻石,向散发着低调虹彩光泽的蛋白石、欧泊宝石眨眼啦!

“包”治百病

Chanel玩转新背法

  

  最近有一款手袋承包了众多女明星的造型,特别的是,一款手袋竟然拥有3种背法!这正是Gabrielle de Chanel手袋,它在Chanel 2017春夏大秀上首次亮相,为了向嘉柏丽尔·香奈儿小姐致敬,特别以的她的名字来命名。如何充分发挥出这样一款多链条多背法手袋的疗效,赶紧跟芭姐一起看看国内女星和街头时尚达人们的演绎指南。

  岔开背▼

  

  我们穿什么火什么的大幂幂早就背上了Chanel Gabrielle,Gabrielle手袋上下质地和形状都形成了鲜明对比,硬质的方形底部让手袋始终保持立体形状,方便了女生们在包里翻东西。同时袋身却又极为细腻柔软,兼顾力量与优雅的设计原则,还十分实用。

  

  Chanel Gabrielle的肩带是可调节的金银双色金属链条,混搭皮革肩带,这一设计让手袋除了可以单肩背和斜挎,还能两相结合,不妨学习赵丽颖,先将链带挂在一侧肩头,再将另一边斜挎。脑洞大到不行!

  

  多链条当然不是纯摆设,它可以任意调节长度,学习孙怡将它调至腰间,搭配连身裤,系上宽皮革腰带与包相互映衬,拗出两米的长腿实数轻松的事!

  

  

  单肩背▼

  

  Chanel Gabrielle有不同大小的选择,就算是最小的尺寸,也因方形轮廓的底部设计而容量惊人,不怕装不下女孩们的琐碎物件。Kristen Stewart作为代言人也是早早背上了拼色款,皮革和链条拼接的特色肩带,完全能承受住这大号尺寸所容纳的所有重量,不仅时髦同时也非常实用。

  

  不喜欢缠绕依旧可以选择单肩背法,多链条的稳固性与装饰性都变为更强,搭配条状金属缀饰的纱裙不仅与链条遥相呼应,更是拗出柔中带刚的造型,小号的这款黑白拼色包也格外精致迷人!

  

  侧后背▼

  

  这款包包男生也同样适合,这不陈伟霆在Chanel 2017年秋冬大秀后就背上了,打造出帅气的街头男友力造型!

  

  Chanel Gabrielle 除了女星演绎的Hobo款还有这样适合街拍的后背包,轻松挎在单肩上,甩到身后,背出你的轻松随意感~

  

  链条不一定就是要背才好看,打破陈规,多绕几圈挽在手腕上来做点缀,不仅与脚踝的蕾舞鞋绑带相映成趣,还散发着少女的青春活力!

  

  链条长度根据心情来肆意调节,落至脚踝的黑白经典恰巧与鞋袜充分相称,这些不经意的细节透露出你的高级品味!

  

  

Chanel Gabrielle手袋

  

Chanel Gabrielle手袋

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Emma Watson却对蛋白石情有独钟

  

  不久前,Emma Watson在出席《美女与野兽》时,佩戴着散发柔弱光泽的蛋白石耳环。相比Bling Bling的奢华浮夸设计,这种小巧精致的耳环很是合适她的文艺气质。没有钻石的璀璨光芒,但散发着迷离气质的细腻首饰才是这位“Bella“的首选。

  

  充满雕塑感的轮廓造型也是Wwake的最具标志的表达手法之一,除了Emma,不少造型师也十分钟情于它简单却不乏味的设计。

  

  Wwake最初就是用纱线缠绕的黄铜物品,设计师 Wing Yau为了让首饰能传承下去,便将其风格变更为更加新颖和精细,而最为出名的就是用手工打造的蛋白石以及欧泊制作的款式,这种石头在日光下散发出的低调虹彩,优雅入骨。

  

  

  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来打造配饰的Wwake品牌,通过独特的造型与宝石搭配来解读经典传世,不妨选择几款戒指以自由叠戴的方式来打造日常造型。

  

  同样是圆形耳钉,而通过交错佩戴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来点缀耳畔,而金属光泽与欧泊交相互映,精致细腻。

  

  

  

黄金蛋白石单颗耳钉 Wwake

  

黄金蛋白石戒指 Wwake

  

黄金蛋白石耳坠 Wwake

高跟鞋与爱一样不可或缺

每个女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Carrie

  

  如果提到Sarah Jessica Parker,大家一定想到的是《欲望都市》中的Carrie。

  

  在电影《欲望都市》中,Carrie最让人记得的一点是她对鞋的狂热,电影的最后Mr.Big拿着宝蓝色的高跟鞋向Carrie求婚而抱得美人归,可见Carrie这个女人真的很爱鞋。

  

  在戏外,扮演者Sarah Jessica Parker同样嗜鞋如命~正因为她爱鞋成痴,所以她懂什么样的高跟鞋最性感最适合女生!

  

  带着自己对时尚的热情融入鞋履之中,创立了自己的品牌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当穿上自己设计的美鞋,还会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么!

  

  从戏里到戏外的她,成功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鞋痴”!

  

  Sarah Jessica Parker将质量置于首位,每一双鞋子均由传承三代的托斯卡纳能工巧匠手工制成,金光闪闪的鞋面,配以修饰双脚的鞋型,每一个穿上SJP的女生,都会瞬间觉得自己变为戏中的Carrie吧!

  

  想要俘获佳人芳心的男同胞们,也不防学习Mr.Big浪漫而高明的手段,想要套住她的芳心,就要先套住她脚哦!

  

  

  

金属感高跟鞋 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

  

金属感皮革凉鞋 SJP By Sarah Jessica Parker

  看完芭姐给你种草的这么多单品配饰,有没有为之心动呢,赶紧留言芭姐你最喜欢哪一款!

  责编/K.C

  执行/Sue

  更多种草芭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