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3月25日,不在天桥上走秀,就在天桥上街拍 & 推荐一款超好用的吹风机,叔今晚已在女儿的头发上试验过

  眼尖的小伙伴肯定已经发现了,叔今天的街拍又换背景了!

  而更眼尖的小伙伴肯定也发现了,叔今天的街拍背景正是杭州大厦天桥

  如此梦幻的颜色,即使虚化了背景,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为何如此梦幻?这还用多说?春天了嘛!

  卡其绿衬衫搭配迷彩袖子的牛仔服,帅气!牛仔短裙和大长腿真是绝配。

  

  机车皮衣配黑色直筒连衣裙,效果也挺不错。围巾和鞋子上的装饰好搭。

  

  下摆设计相当独特的大衣,即便是黑色,也完全不呆板。

  

  夹克见多了,可这样正红色的超短款夹克还是头一回拍到。精神!

  

  简单清爽的浅灰色大衣外套搭配同样简单清爽的黑色连衣裙和过膝长靴,职场妹纸可以借鉴。

  

  金属色的毛衣,看上去有如浮雕一般的质感。

  

  从帽子黑到风衣,从内搭黑到鞋子,最后点缀红包、红唇、红眼影。喜欢黑色衣服的妹纸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哦。

  

  看到这一身标志性的褶皱和这个标志性的包包,就知道是三宅一生了。总是那么轻轻松松地就与众不同了。话说,这几天三宅一生专柜有活动哦,全场新款服饰85折,部分指定款式低至5~6折还不赶紧去?

  

  既然说到折扣了,那就顺带提一下。之所以三宅一生会有这样诱人的折扣,是因为杭州大厦2017嘉年华又开始了。

  MICHAEL KORS 3折起;I.T在原有贵宾卡折扣基础上再享95折;更多国际名品一改往日的高冷范,在专柜折扣基础上还享多级加档时尚礼券。同时,EVISU、7 for mankind等潮流品牌低至5折,还能额外参加抽奖。美妆、名表、家电全城献礼,满减、满赠纷呈。不用多说,明天去杭州大厦看看就知道了。

  ————————分割一丢丢————————

  叔知道,很多人,包括叔自己在内,有一个共同特点——不出门不洗头,不洗头不出门。

  而洗头这件看似简单的事情,除了要选好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之外,你还需要一件至关重要的装备——吹风机

  你们都是用什么牌子的吹风机呢?

  叔做了一个小调查,不少妹纸对吹风机的抱怨集中在三点——吹干速度慢、过热过烫、噪音太大。

  所以,今天叔想给大家安利一款很好用的吹风机——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好不好用当然不能光靠嘴说,叔今天晚上已经在女儿的头发上试验过啦!感受就是,妹纸们抱怨的那三点基本都可以解决。

  【快干】

  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驱动,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能产生快速而集中的气流。第九代数码马达被安装在手柄中,使吹风机握在手中时更好契合人体力学。

  这个马达可不简单,戴森内部超过15名马达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研究出了戴森马达中最小、最轻、最先进的第九代数码马达。它的转速可达到市面上部分普通马达的八倍,而重量却减半。

  

  【恒温】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采用智能温控技术,内置热感测器,每秒20次测量出口的风温,直接传达至微处理器,后者对双组加热元件进行智能调整。

  

  【安静】

  戴森气动声学工程师团队努力优化这台吹风机的声音。通过在马达内使用轴流式叶轮,他们简化了空气通路,减少了紊流和涡流。他们将马达叶片从通常采用的11片增加到13片,从而调协了马达内的一个声音频率,使它的频率超出人类听觉范围。

  另外,由于马达体积小巧而紧凑,得以嵌入手柄,由减震支架包围并进一步降低噪音传递。因此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的设计在降噪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干发速度。

  

  想看看这款传说中的吹风机到底有多好用,不妨看看下面这段有趣的视频哦!

  

  好啦,妹纸们的秀发由叔来守护!不对,戴森来守护!

  同意的话,就赶紧分享和点ZAN吧!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