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力量 | 纪梵希春夏男装登场

  纪梵希男装从来不缺乏话题性,无论是之前席卷全球的罗威纳犬印花,还是这一季戏谑的将美元放大切割拼接印刷,都是令追随者们爱不释手的潮流创意。

  有别于以往,这一季春夏男装系列更加充满阳光及灵动的气息。仿佛来自未来的镜片刺绣,力量感的拉链装饰卫衣,明亮的颜色融入街头运动风格,纪梵希通过衣服带领众人进入了一场寻找自我及真我的精神之旅。

多重解构美元印花

  无论是轻盈宽大的外套,叛逆街头的无袖背心,还是潇洒精致的西装,在全新美元印花的加持下都焕发出新鲜态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细节

  大面积的美元印花初看与迷彩十分相近,正符合户外运动风外套的气质。大红色拉链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低调又不失亮点。

  

  在中规中矩的黑色西装或是长款风衣的下摆、胸口处拼接上大号印花口袋,是打破常规的叛逆,令穿着者魅力倍增。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套将美元印花、蓝天图案和黑白棋盘格搭配的套装,不同风格与色彩的图案组合出充满清新活力的男孩形象,帅气而潇洒。

  

  

精妙剪裁中体现男性力量

  对于男性气概的表现是纪梵希男装一直以来的重点所在。在这一季中尤其以拉链装饰的卫衣最为抢眼。肩膀处的斜拉链清晰的展现肩部线条,袖口处的银色拉链丰富细节。在日常穿搭中体现时尚品味一件这样的百搭款必不可少。

  

  皮革拼接的橄榄绿军装外套低调而极具质感,方形肩膀剪裁、整体几何感的廓形充满力量感。

  

  

  而条纹西装前胸所装饰的大号口袋,既混搭了运动风格,又巧妙的达到了修饰肩胸线条的效果。

  

  

黑白镜片 华丽细节

  镜片刺绣无疑是本季的一大亮点,华丽不羁之余更体现纪梵希高级时装屋的精工细致。

  基础款的白色衬衫在镜片刺绣下摆的装饰下灵动有型,行动中十分亮眼,华丽摇滚乐手的气势呼之欲出。

  

  

  而这套镜片装饰的长款西服套装更是惊艳全场,腰部的拉链细节使变化更为丰富,满足不同造型的需要,是出席隆重场合的不二之选。

  

  

  纪梵希2017春夏男装系列现已在纪梵希全国精品店活力呈现。

  上内容转自《GIVENCHY纪梵希》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