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穿对英伦范,傲娇巴黎人也会变成裙下之臣

  提起伦敦与巴黎,你会想到什么?

  两座欧洲最著名的首都;伦敦的优雅与巴黎的浪漫;字正腔圆的伦敦腔,与法式俏皮的卷舌音;一个是泰晤士河塔桥上的氤氲诗情,一个是塞纳河左岸的缱绻画意。而当设计师将英伦风带到巴黎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两者如同中国传统“阴阳”之说一般,互相独立又相辅相生地融合在了一起。这就是The Kooples诞生的时尚哲学。

  

  尽管很多大牌都有男女装两个系列,很少有设计师将每一季的男装女装都搭配发布。因此,虽然The Kooples仅诞生于2008年,却以“情侣时尚”这样的独特卖点迅速打热了欧洲市场,已建立起100多家分店,实在是来势汹汹!

  

  The Kooples的旗舰店风格也非常特别,都是低调大方的黑白配色。

  

  The Kooples, 是2008年由Comtoir des Cotonnier的创始人Tony Elicha的三个孩子创立的新兴品牌。虽然身为土生土长的法式品牌,The Kooples走的风格却是街头时尚和英伦摇滚的混合,有时还稍微带一些军装的感觉,中性的剪裁让情侣们的关系既密切又展现各自的个性。

  

  更酷的是,The Kooples的广告也总是一对对情侣的海报,下面的字标注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x & x en couple depuis x mois)。不仅是给Couple们提供了最佳的英伦风穿搭指南,也诠释了年轻人之间的潮流美感。

  

  

  

  在春夏之际,The Kooples也推出了2017 ss的宣传大片。这次的主演是一对叫做Tony和Drake的年轻情侣,可爱的花朵图案与轻滑的丝质面料营造出了“家”的感觉。来自于印度的多姿多彩又轻快的波西米亚风、与积极乐观、休闲的旅行者精神,共同构建了本季男女装的设计灵感。值得一提的是,男装灵感的取材正是以一位品牌创始人的至交Waris Ahluwalia为原型。

  

  

  

  有人说,在奢侈品牌都强调个体主义的今天,The Kooples的广告片总给人一种脉脉的温情——看着情侣们被精心搭配起的、符合他们气质的穿着,再加上一句简单的名字与时间的介绍,感觉仿佛看到了无数段有意思的故事。

  

  所以,这个周五,一起来Kooples的时尚趴吧!

  百奢携手The Kooples,为百奢会员带来The Kooples Spring-Summer 2017 Private Fashion Party

  届时,The Kooples 团队将为您独家解析2017春季新品创作灵感,打造全新的穿搭风格。

专属购物体验

春夏新品20%独家折扣

精美香槟 & 法式甜品

  时间:Friday, March 31, 8-10pm

  地点:保密!(见请帖)

  最近地铁站:Oxford Circus

报名方式:

  1. 访问百奢官网:www.bai-she.com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提交email+邀请码 'kooples';属于你的邀请函将在24小时内发出!

  2.或者直接在英伦圈后台回复,告诉圈哥你的姓名和电子邮箱。后台在这里,不要走错啦▼

  

  谁知道有一天你会不会成为The Kooples的情侣模特中的一员呢?

最详细的伦敦高端购物指南, 时尚扫货秘籍每周揭晓。

扫码下载百奢APP,发现属于你的低调与奢华。

↓↓↓

(英伦圈推荐,转载请注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